新浪汽车
重庆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长安 悦翔V3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长安悦翔V3最高现金优惠3500元 现车销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23日 07:44  新浪重庆汽车   字号:

  新浪重庆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重庆翔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购买悦翔V3最高可优惠3500元,感兴趣的车友可到店咨询。具体详情请见下表:

长安悦翔V3 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指导价 现价 优惠金额 现车情况
(万元) (万元) (万元)
2012款 1.3L 手动标准型
4.39 4.04 0.35 现车充足
2012款 1.3L 手动舒适型 4.59 4.24 0.35 现车充足
2012款 1.3L 手动豪华型 4.89 4.54 0.35 现车充足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新浪汽车重庆站 http://cq.auto.sina.com.cn/

buyer_info_begin@http://weidealer.auto.sina.com.cn/ads/price.php?id=-3&cid=0&subid=1532&carid=0&source=13@buyer_info_end

  悦翔外观设计动感十足,熏黑式的前大灯锐利灵动,前包围的线条刚猛有劲把前脸勾勒出一幅跃跃欲试的感觉,车身线条流畅饱满,五辐式轮毂设计更加突出了其外形运动的特征;车身尺寸为4360mm*1710mm*1475mm,轴距为2515mm,使其拥有同级别车中修 长的车身和更大的内部空间。搭载C13型号的1.3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69kw/6000rpm,峰值扭矩为121Nm/4000-5000rpm。

车型保养、保险、贷款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平安 保险费用 4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商业担保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三成
工行等银行按揭 1-3年期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作为家族新成员,V3进入悦翔阵营后能有效提升整个品牌的竞争力,这也使得长安也开始使用类似于大众模块化平台的策略,也就是增加悦翔家族车型的通用件和对手件,有效降低成本。

  【微博】长安汽车-万州翔嘉4S店

了解更多重庆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重庆行情 关注重庆车市微博

关注悦翔V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