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浙江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奔驰唯雅诺优惠现金6000元 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6月26日 18:59  新浪浙江汽车   字号:

  新浪杭州汽车 近日,编辑从浙江九华奔驰商务车经销商集团[微博网上4S店]了解到,奔驰唯雅诺全系最高优惠6000元,店内少量现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具体优惠信息如下: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金额提车情况
2013款唯雅诺3.0L舒适版 44.90万元 44.30万元 0.60万元 少量现车
2013款唯雅诺3.0L礼遇版 48.90万元 48.30万元 0.60万元 少量现车
2013款唯雅诺3.0L领航版 56.90万元 58.30万元 0.60万元 少量现车
2013款唯雅诺3.5L劲驰版 59.90万元 59.30万元 0.60万元 少量现车
2013款唯雅诺3.5L皓驰版 67.90万元 67.30万元 0.60万元 少量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4-6-25制表:新浪杭州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唯雅诺劲驰版有着超大的车身尺寸,近5米的车身长度以及3200mm的最长轴距。前脸线条简洁明快,大气的外观不需要过多的诠释,奔驰车标带来的气场不言而喻。细看之下氙气大灯的眼珠子更是炯炯有神,大灯清洗功能也一应俱全。另外原厂已经配备了前4探头雷达,给予驾驶员莫大的辅助。除了拥有最长轴距之名,全新的唯雅诺劲驰版更是把内部的导轨进一步加长,让内部座椅的调整范围更加大,空间就是这样巧妙地挤出来的。另外,镀铬排气管的加入也使细节处理方面更加尽善尽美。18寸的多辐式轮毂,大方得体,搭配的245/45 R18规格锦湖轮胎,抓地力方面能满足3.5L发动机的需求。

  配备全景天窗的车型越来越多,但想唯雅诺这样有三个天窗的着实少见,采光效果无懈可击,对于提升车内舒适性功不可没。第二第三排的同样具备自动恒温空调,而且出风口设定为车顶出风口出冷风,地面出口为暖风,制冷制热效果都更加,速度更快。第二第三排乘客是唯雅诺的重点照顾对象,因此后排配备了一个大尺寸的显示屏,并连接6碟DVD播放机,附带两个红外线耳机及遥控器,即使是长途旅程也不再无聊。公务商谈时也可以连接笔记本电脑,充当临时会议显示屏。座椅是劲驰版此次重点升级项目,改用更加柔软的皮质,以及更加厚实的填充物,有效过滤各种细碎的震动,最大限度降低车身针对乘客的干扰,舒适性提升相当明显。角度可调的头枕与手枕,包裹性更好的坐垫与靠背,共同成就了皓驰版卓越的舒适性,让乘客在长途旅程中充分放松身体,降低舟车劳顿的疲劳程度。乘坐第一排的一般都不是老板,劲驰版在此并不含糊,正负两个驾驶位配备了座椅记忆功能,大大提升便利性。驾驶位的腰靠功能大大降低了驾驶员的疲劳程度,从而提升行驶的安全性。

唯雅诺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保险费用 1万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奔驰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最长期限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唯雅诺劲驰版承袭唯雅诺系列“智慧商务空间,至谨奔驰工艺”的产品特性,在外观、内饰、座椅功能及其它智能化配置的设计上更为简洁,同时,在动力上有更纯粹的表现,是福建奔驰不断创新突破、开创智慧商务空间的又一款鼎力之作。

  经销商信息:浙江九华奔驰商务车经销商集团[微博网上4S店]

  经销商地址:浙江杭州江干区艮山东路150号

了解更多杭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奔驰唯雅诺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