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邵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别克君威最高优惠1.9万元 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6月26日 09:30  新浪邵阳汽车   字号:

    新浪邵阳汽车近日,编辑从别克汽车邵阳宝通4S店(新浪微博)了解到,目前该店君威车型有少量现车在售,四种颜色供选,购车最高优惠1.9万元,对该车型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进一步了解详情!优惠时间即日起到2014年7月13日。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4款君威2.0L自动领先时尚型 17.89万元 16.99万元 1.9万元  少量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4-6-25制表:新浪邵阳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新款的君威前脸采用全新的立体直瀑式镀铬格栅,尺寸较老款更大样式也更富有立体感。尾部变化最大的就是,连接左右尾灯的镀铬条更加粗壮了些,并且延伸到了尾灯内部。2014款君威的长宽高为4843mm/1856mm/1484mm除车身长度增加13mm外,其它数据与老款一致。

    老款的环抱式中控台造型很好的被保留了下来,值得注意的是老款复杂的多媒体控制面板和方向盘得到了简化。车内可以触摸到的位置大部分被软性材质或真皮覆盖,手感很好档次也提升不少。
    老款君威上的1.6T、2.0L以及2.4L发动机均被延用到新款车型上,其中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经过重新的调校,它的最大功率为113Kw较以前提升了5Kw。与之匹配的依旧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别克君威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5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85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店内咨询

保险费用

7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店内咨询

贷款首付与期限

店内咨询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改款后的君威聪明运用了线条设计以及镀铬点缀外观十分漂亮,在行驶时来自轮胎与底盘的噪声也要小很多,高速时较低的风阻系数与厚实的隔音玻璃也降低了风噪,很好的营造出安静、舒适的驾驶环境。相信新君威将会成为继操控党之后品质党的又一新宠选择。
    经销商名称:邵阳市宝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群:141517729
1

了解更多邵阳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邵阳行情

关注君威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