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厦门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全新凯迪拉克CTS现车不加价 订金5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6月25日 08:49  新浪厦门汽车   字号:
    新浪厦门汽车讯 近期,编辑从厦门泰成凯迪拉克4S店(微博:@凯迪拉克厦门泰成)了解到:全新凯迪拉克CTS现车预订不加价,订金5万,少量现车。有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赏车详询,详见下表: 
凯迪拉克CTS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指导价(万) 现价(万) 经销商优惠 备注
凯迪拉克CTS(进口) 2014款 28T 领先型 54.8 54.8 订金5万元 少量现车
凯迪拉克CTS(进口) 2014款 28T 精英型 45.8 45.8 订金5万元
凯迪拉克CTS(进口) 2014款 28T 豪华型 48.8 48.8 订金5万元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信息采集日期:2014-06-25 制表:新浪厦门汽车 xm.auto.sina.com.cn

  外观方面,独特的钻石切割理念让凯迪拉克新CTS透出浓烈的阳刚之气,令其他轿车难出其右。除了车顶的曲线设计以及轮眉部位外,车身几乎都是用直线、折线设计,这种被称为钻石切割的造型设计风格,很好地继承了美国车的风格——硬朗、大气。这样的硬朗的确不是任何曲线能展示的。

  内饰方面,个头颇大的方向盘已经展示了其标准的美国范儿。宽大的座椅全部采用真皮包裹,透气性非常好,驾驶员座椅可八向电动调节并非常人性化地增加了腰部支撑调节。大量真实的木头及真皮包裹面板使档次感骤然提升,真皮、实木与金属三者混搭浑然天成毫无突兀感。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000元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800元
(以4S店价格为准)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CTS作为凯迪拉克旗下定位在B级轿车市场的产品,其主要面向年轻市场。而未来全新一代CTS除将推出普通四门版外,还有望推出包括四门轿车版、Coupe版、敞篷版、旅行版和性能版在内的5款衍生车型,以丰富其自身产品线,进一步提升其产品竞争力,从而满足消费者对车辆的多种需求。(编辑:王婉玲)

了解更多厦门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厦门行情

关注凯迪拉克CTS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