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贵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日产 日产370Z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贵阳日产370Z最高优惠10万元 店内有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6月24日 17:19  新浪贵阳汽车   字号:
    新浪贵阳汽车 近日,编辑在贵阳东风南方黔兴了解到,目前店内购日产370Z最高优惠10万元,店内有现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详询。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现车情况
2013款日产370Z 3.7L Coupe 60.80万元 50.80 10万 
2013款日产370Z 3.7L Roadster 66.80万元 56.80 10万 
信息采集时间:2014-6-24制表:新浪贵阳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外观方面,日产370Z的外观充斥着凌厉的元素,锐利的前、后大灯遥相辉映,楔形设计的车身线条配合充满立体感的轮毂则散发出强烈的运动气息,几处看似不经意间的设计却是日产工程师出于降低风阻的考虑。

  内饰方面,以一款跑车的标准来衡量,日产370Z的内饰多少显得有些普通,不过这倒也无妨,即便是在GT-R上你也看不到太多花哨的设计,对于这类车型而言,日产还是更愿意将精力放在性能方面,当然你也可以将其看做是一种节约成本的做法吧。

  动力方面,在370Z那修长的发动机盖下,藏匿的是为日产带来了无数荣耀的VQ37VHR发动机,参数方面较我们熟悉的G37略有下调。尽管在这个“涡轮”当道的年代中,自然吸气发动机已经开始有些力不从心,但VQ37还是凭借着它那傲人数据,对抗着日渐壮大的“T”字军团。

日产370Z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待查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未公布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未公布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保险费用 未公布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日产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
年限1-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370Z做为日产旗下的平民跑车,轻巧的身体能够给其提供更强的灵活性,就像是在球场右路翩翩起舞的小飞侠罗本一样,370Z搭载的日产著名的VQ37VHR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5Kw,最大扭矩为363Nm,在自然吸气发动机中数据依然是非常出色的了,更加强大的是它的动力随叫随到,即便是冲锋陷阵的任务,久负盛名的VQ发动机也绝对不会令你失望。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更多详情敬请咨询经销商

  贵阳东风南方黔兴[微博]

  电话:0851-5115111

  地址:贵阳市贵黄大道前段31号

  新浪汽车贵州站团购官方QQ:1790894429

  新浪汽车贵州站官方微博:@新浪贵阳汽车[微博]

了解更多贵阳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日产370Z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