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济南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英菲尼迪 Q5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英菲尼迪Q50优惠5000元 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6月16日 06:54  新浪济南汽车   字号:

  新浪济南汽车讯  近日,本站编辑从英菲尼迪山东骐骥4S店了解到,英菲尼迪Q50部分车型优惠5000元,店内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咨询购买,具体优惠车型及价格如下: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
2014款英菲尼迪Q50 3.7自动舒适版 38.98万元 38.48万元 0.50万元
2014款英菲尼迪Q50 3.7自动豪华版 41.98万元 41.48万元
2014款英菲尼迪Q50 3.7自动豪华运动版 44.98万元 44.48万元
2014款英菲尼迪Q50 HYBRID自动旗舰版 54.98万元 54.48万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4-6-16制表:新浪济南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外观方面,英菲尼迪Q50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车身运用了大量的圆弧转角和弧线,边缘则饰以圆滑的线条进行修饰,让整体造型看起来更加时尚动感。新车前脸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双拱形网状造型,中网面积比上代英菲尼迪G系更大。

  车身尺寸方面,英菲尼迪Q50推出的5款车型轴距均为2850mm,宽度均为1823毫米。其中3.7L低配和中配车身长度为4790毫米,3.7L高配、3.5L混动低配、3.5L混动高配为4802毫米;而高度除混动车型为1442mm外,其它均为1450mm。

  内饰方面,英菲尼迪Q50采用了上深下浅的配色方式并大量使用真皮、实木和金属材质。配置方面,英菲尼迪Q50装备了自适应转向系统、带全速段主动巡航、盲区提示等高新科技技术,其中它的主动巡航能具有全力紧急制动和车距自动保持功能。此外,新车搭载了英菲尼迪新一代的人机交互智能系统Infiniti InTouch,上下分屏式设计并支持多点触控,让驾驶者一目了然。

  动力方面,先期上市英菲尼迪Q50将提供3.7L版和3.5L混合版两种动力选择,其中3.7L车型搭配3.7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约为258kW,最大扭矩或达365Nm,传动部分匹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混合动力版本的Q50,搭载3.5升V6发动机结合一台电动机,其综合最大输出功率为268kW。

英菲尼迪Q50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四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未公布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未公布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太平洋 保险费用 未公布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建设银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
分期1-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英菲尼迪Q50大气的外观和低调的车型设计让它备受年轻白领的钟爱,家族的车标并没有像其他车型那样醒目,但是却透漏出一种儒雅的气息。尖锐形的车灯设计并不像那么威武,可是又散发出一种华贵。水滴形设计让它看起来很平滑,稍微后翘的车尾注入了一丝顽皮性。良好的车内隔音和华丽的车内装饰让它显得很自然,驾驶盘并没有那么与动感,但是很有手感,清晰的指向性让它游刃于车流之中。

  新浪汽车济南站车友交流群:236637890

  新浪汽车小浪购车惠团购群:97488765

  新浪汽车济南站官方微博:@新浪济南汽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了解更多济南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济南行情 关注济南车市微博

关注Q5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