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DS DS3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DS3最高优惠10万元 优惠力度加大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6月12日 07:35  京华时报   字号:

  京华时报讯(记者李琳琳)目前DS车型在长安标致雪铁龙实现国产,其进口小车DS3近期优惠力度大增,上周记者从祥龙博瑞获悉,DS3现在购买可优惠10万元。

  DS3是DS系列在国内投放的第三款进口车型,其售价为19.98万-24.98万元,竞争对手锁定宝马MINI奥迪A1等车型。

  DS经销商表示,目前2012款1.6L风尚版能优惠9万元,其价格由21.98万元降至12.98万元,而2012款1.6L至尊版则优惠10万元,其价格由24.98万元降至14.98万元。

  据DS发布的2014年5月销量数据,DS品牌5月全系车型销量为2702辆,从品牌发布至今,DS累计销量突破1万辆。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DS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