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东风雪铁龙 雪铁龙C4L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雪铁龙C4L最高可优惠2万元 现车较多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6月12日 07:31  京华时报   字号:

  京华时报讯(记者李琳琳)本周一,记者从经销商处获悉,目前东雪C4L优惠力度较大,部分车型可优惠2万元现金。

  东风雪铁龙 C4L共有1.6T、1.6升和1.8升两个排量的10余款车型,该车在今年年初至4月份期间其优惠幅度一直维持在1.2万—1.5万元区间。近期此车优 惠力度有所提升,1.8升排量车型全系可优惠2万元,部分1.6T排量车型亦优惠2万元。据销售人员介绍,C4L月销量现维持在8000辆左右,今明两年 将有更多的C4L车型搭载STT技术,装有STT技术的C4L智驱版,油耗降低可达15%。

  东风雪铁龙经销商介绍,C4L的车型版本较多,其中以1.6T和1.8升的车型最受消费者青睐,目前现车较多,而装有STT技术的车型仅有1.8升排量的手动版。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雪铁龙C4L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