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济南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长城 长城M4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长城M4全系优惠3000元 店内现车销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5月20日 06:54  新浪济南汽车   字号:

  新浪济南汽车讯  近日,本站编辑从长城济南仁和4S店了解到,长城M4全系优惠3000元,店内现车销售,感性无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具体优惠情况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
2012款长城M4 1.5VVT手动两驱舒适型 6.39万元 6.09万元 0.30万元
2012款长城M4 1.5VVT手动两驱豪华型 6.79万元 6.49万元
2012款长城M4 1.5VVT手动两驱精英型 7.19万元 6.89万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4-5-20制表:新浪济南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长城M4整车尺寸为3961mm×1728mm×1617mm,轴距2383mm,经过扎实调校的底盘拥有出色的结构强度和抗冲击特性。高达185mm底盘离地间隙,配合16寸铝合金轮毂、205宽胎,使其具备了同级别车型中征服恶劣路况的最佳潜质。另外,长城M4采用了与合资品牌相同的前麦弗逊/后纵臂扭转梁复合式悬架结构, 在充分确保高通过性的同时,操控性和舒适性均得以加强,并进一步提升了长城M4的驾驶乐趣。动力方面,长城M4搭载家族动力明星1.5L全铝VVT发动机,应用博世(BOSCH)多点电喷系统、VVT气门可变等先进技术的发动机,动力强劲、最大功率/扭矩分别达78kW/138Nm,低速高扭的输出特性配合5速手动变速箱,充分保证动力可靠持久、高效省油。被广泛应用于长城旗下多款车型的1.5L全铝VVT发动机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为6.0L,其在噪音控制、成熟耐用性上的表现同样值得称道。

长城M4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平安 保险费用 40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招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 期限1-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长城M4作为一款典型的小型SUV。185mm的离地间隙和较大的轮胎尺寸已经能够说明它的通过能力,对于渴望一款SUV却因为城市停车难而纠结的消费者来说,长城M4这样的小型SUV也许是个两全之策。另外长城M4时尚的造型也会使不少年轻消费者喜欢,相对较低的价位相信会创造不错的销量。

  新浪汽车济南站车友交流群:236637890

  新浪汽车小浪购车惠团购群:97488765

  新浪汽车济南站官方微博:@新浪济南汽车

了解更多济南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济南行情 关注济南车市微博

关注长城M4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