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厦门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上海大众 朗行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上海大众朗行优惠1.6万 店内现车出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5月19日 06:19  新浪厦门汽车   字号:

  新浪厦门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盈众厦门上海大众集美店(微博:@盈众厦门上海大众集美店)了解到,店内朗行1.6自动风尚版现车销售,选装智能语音导航、倒车影像、DVD、蓝牙、电子狗、皮座椅、数字倒车雷达、一键升窗、行车记录仪,树脂护板,目前购车可享现金优惠1.6万元。具体优惠请见下表:     

上海大众朗行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加装价(万) 现价(万) 经销商优惠 备注
朗行1.6自动风尚版 15.09 13.49 优惠1.6万 现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信息采集日期:2014-05-19 制表:新浪厦门汽车 xm.auto.sina.com.cn

  两厢版车型的前脸设计继承了朗逸三厢版本,只是在进气格栅和保险杠进气口的细节设计上有所差别。前脸设计硬朗大气,上下水平横拉式进气格栅、智巧的平行四边形设计,尽显矫健、利落的整车风格,而车身侧面则是比较修长,车尾部分则采用双色保险杠。

  朗行将共享目前三厢朗逸车型的平台和动力系统,动力方面将会搭载现款三厢车型上的1.4T和1.6L发动机变速箱会匹配5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75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元
(以4S店价格为准)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朗逸作为大众在中国本地开发的典范已经获得了极高的市场成功,充分发挥了PQ34平台的价值,本次朗行的推出正好抓准了国内旅行车市场的萌芽,用便宜的大众价格加上一点点的奥迪气质,朗行的市场前景值得憧憬。(编辑:黄奕)

  新浪厦门汽车车友会QQ群:2768269376

新浪厦门汽车优惠

了解更多厦门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厦门行情

关注朗行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