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浙江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全新一代MINI现车到店 预定订金2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5月18日 06:39  新浪浙江汽车   字号:

  新浪杭州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MINI浙江金昌宝湖[微博网上4S店]了解到,全新一代MINI现车已到店,本次北京车展上市的1.2T、1.5T和2.0T三个动力新MINI售价20.5-33.5万元,金昌宝湖全面接受预定,订金2万元,部分现车可提。据悉,5月23日晚6点金昌宝湖展厅还将举办全新一代MINI的上市发布电音PARTY,届时,全新MINI将作为杭城首秀亮相,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下。全新一代MINI具体车型信息和优惠详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提车情况
2014款MINI 1.2T ONE 20.50万元 20.50万元 暂无
部分现车到店
2014款MINI 1.2T ONE+ 22.50万元 22.50万元 暂无
部分现车到店
2014款MINI 1.5T COOPER Fun 25.50万元 25.50万元 暂无 部分现车到店
2014款MINI 1.5T COOPER Excitement 28.50万元 28.50万元 暂无 部分现车到店
2014款MINI 2.0T COOPER S Fun 30.50万元 30.50万元 暂无
部分现车到店
2014款MINI 2.0T COOPER S Excitement 33.50万元 33.50万元 暂无
部分现车到店
信息采集时间:2014-5-15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外观方面,全新MINI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整车外形依然显得小巧且富有活力,全新的大嘴式前进气格栅和环形LED日间行车灯让新车看起来更加时尚个性。内饰方面,新一代MINI的时速表由中控台位置移动到了方向盘后面,同时中控台的设计和方向盘造型也有所改变。值得一提的是,全新MINI的整体内饰可根据基本或互动模式的调节变换装饰灯光颜色,这也体现了MINI设计更加注重驾驶乐趣。在车身尺寸方面,全新MINI的车身尺寸分别为3821mm*1727mm*1414mm,相比老款分别提升了98mm、44mm、7mm。而在轴距的表现上,车辆增加了42mm,这样的设计保证车辆后排乘客的乘坐舒适性。动力方面,全新MINI放弃现有的1.6L与1.6T引擎,而是选择使用宝马最新的1.2T与1.5T三缸引擎,同时性能版车型使用2.0T发动机MINI ONE搭载1.2T发动机,最大功率102马力,MINI COOPER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6马力,MINI COOPER S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2马力,传动方面MINI全系配备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全新一代MINI 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未公布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未公布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未公布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未公布 保险费用 未公布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未公布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未公布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2014北京车展上BMW重磅出击,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其旗下最个性化的MINI品牌全线新产品的首发车型。全新MINI外观设计沿袭了MINI品牌典型的设计语言、车身比例和车身结构,动力总成方面,新MINI在驾驶乐趣与油耗方面均得到了进一步优化。有较大变化的内饰设计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而更多创新技术和驾驶辅助系统在新车上得到应用。

  经销商信息:浙江金昌宝湖MINI[微博网上4S店]

  4S店地址:石祥路588号杭行路口(汽车城北面)

了解更多杭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MINI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