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厦门
选车

市场信息> 马自达昂克赛拉上市发布专题 >正文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3昂克赛拉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马自达3昂克赛拉可预订 订金1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5月12日 06:19  新浪厦门汽车   字号:

  新浪厦门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盛成长安马自达4S店(微博:@长安马自达福建盛成4S店)了解到:马自达3将于5月中旬厦门上市。现可接受预订,订金一万元,提车周期需1个月左右,有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详询。具体请见下表:

马自达3 昂克赛拉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指导价(万) 优惠 订金
2014款 三厢 1.5L 手动舒适型 未上市 无优惠 1万元
2014款 三厢 1.5L 自动舒适型
2014款 三厢 2.0L 自动旗舰型
2014款 两厢 2.0L 自动旗舰型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信息采集日期:2014-05-12 制表:新浪厦门汽车 xm.auto.sina.com.cn

  外观方面,马自达3昂克赛拉沿用了马自达魂动外观设计风格,新车将拥有和CX-5和新马自达6阿特兹一样的前脸,大灯内的灯眉衍生了进气格栅上的V型镀铬装饰,同时集成了LED日间行车灯,无论是高低配车型,均配置了透镜灯组,只是高配车型还采用了氙气大灯。马自达3昂克赛拉车身侧面弧线灵动并毫无规律,充满力量感的同时也时尚不少。

  内饰方面,扁平化设计思路和悬浮式的中控台液晶显示屏设计风格已成为时下汽车流行趋势。高配版车型配置了一个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官方目前暂未公布昂克赛拉具体的车型配置,从我们之前试驾的车型可以知道,昂克赛拉引入了人机交互系统,这也是马自达第一次引入人机交互系统。马自达的MZD CONNECT系统通过按键和旋钮的组合控制实现多媒体系统的操控。动力方面,创驰蓝天的最大亮点集中在动力系统部分,马自达3昂克赛拉推出1.5L和2.0L两款创驰蓝天技术的自然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7马力/6100rpm,最大扭矩148牛·米/3500rpm;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8马力/6400rpm,最大扭矩202牛·米/4000rpm。新车配置i-stop启停系统。变速箱则采用6速SKYACTIV-MT手动和6速SKYACTIV-DRIVE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长安马自达全新一代马自达3国产后命名为AXELA昂克赛拉,新车将在4月份北京车展首发亮相,并随后于5月份上市销售。新马自达3将目前在售的马自达3星骋同堂销售,而仍在卖的老款马自达3将会停产。全新的马自达3昂克赛拉作为马自达3的换代,将被赋予和新马自达6阿特兹一样的使命,从目前透露的产品信息来看,新马自达3昂克赛拉的具体配置和售价及定位将值得期待。(编辑:王婉玲)

了解更多厦门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厦门行情

关注马自达3昂克赛拉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