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 广汽传祺GA6上市发布专题 >正文

原创传祺GA6设计图曝光 将亮相北京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15日 09:41  新浪汽车  王子祺 字号:

  新浪汽车讯 2014年4月20日,第十三届北京国际汽车展将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届时,广汽乘用车将以“广汽中国梦,世界传祺车”为主题,全球首发全新家族设计理念,以及基于此理念全新开发的传祺GA6概念车和传祺GA3新款车型,同时7速双离合变速箱和1.6T发动机等动力总成技术也将亮相。

  广汽传祺在致力打造高品质车型的过程中不断超越,每一项成果都融汇全球智慧,展现中国力量。此次亮相的传祺GA3新款车型与GA6概念车,秉持为亲人造车的理念,依托广汽全球研发网,按照国际标准和流程倾力打造的全新车型。

  传祺GA3新款车型是首款优先采用全新家族形象设计的量产车,在AF平台上开发,外观凸显时尚大气,注重车辆体量感与档次感的展现。据悉,未来传祺GA3新款车型会搭配1.6L与1.3T两款发动机,其中1.3T还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传祺GA6是量产GA6的先行概念车,集中展现全新家族形象,运用立体美学思维重构中国元素,赋予动感的车身比例姿态,运用速度感的线条和多变的曲面打造光影雕塑车身,颇具运动轿跑风范。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子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