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郑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普锐斯现金优惠2.3万元 送3000元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04日 06:14  新浪郑州汽车   字号:

  新浪郑州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郑州裕华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店内普锐斯有现车,购车现金优惠2.3万元,另送3000元礼包,感兴趣的网友可到店内咨询,详细优惠信息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额度
2012款普锐斯CVT标准版 22.98万元
20.68万元 2.3万元
2012款普锐斯CVT豪华版 23.98万元 21.68万元 2.3万元
2012款普锐斯-混动CVT豪华先进版 26.98万元 24.68万元 2.3万元
送3000元礼包+2000元二手车置换礼包
信息采集时间:2014-4-3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

  车身尺寸上,新普瑞斯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460mm*1745mm*1490mm,轴距为2700mm。丰田普锐斯外观上也做了多处变化,包括前大灯采用更为锋利的造型,保险杠下方的进气口采用四边形的硬朗设计,保险杠两侧采用竖向雾灯布置等。与老款的无腰线设计相比,新款普锐斯侧面加上了一条强有力的特征腰线,从前大灯处开始一直上扬延伸到与尾灯相连,刻画出流线的几何动感造型。从后方看,宽广的尾部营造出硬朗、健壮、坚固的造型特点。尾灯也经过重新的设计,尾箱盖下方采用转角造型。

  普锐斯的内饰是丰田常用的温馨风格,中控的设计较为简洁,悬浮式的中控操作面板将前座舱隔成两半。出于成本上的考虑,普锐斯PHEV内饰的用料一般,但精细的做工算是一个很好的补偿。新普锐斯没有采用仪表盘设计,而且将行车信息放到了中控正前方狭长的显示屏上,虽然显示信息非常丰富,但这样的设计在识别上有些困难,特别是在光线较强的情况下。

  动力方面,普锐斯使用5ZR-FXE的1.8L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73千瓦,最大扭矩142牛米。当发动机在配合电动机同时运转的情况下,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可被提升至100千瓦和207牛米。较老款相比,1.8L发动机比之前的1.5L发动机动力显然增加不少,不过在油耗方面,第三代普锐斯发挥更为出色,百公里油耗仅为4.3L。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4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55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0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阳光、人寿、太平洋保险 保险费用 60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丰田金融 贷款时间与月供 店内详谈

  编辑点评:

  普锐斯是最早进入国内混合动力车型之一,凭借着丰田强大的技术优势使其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始终领跑前列。新款普锐斯搭载1.8升发动机,动力系统有较大提升,同时结合锂电池工作,将油耗降至最低。目前店内订车可以享受现金2.3万元的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内详细的了解下。

  经销商名称:一汽丰田全国金牌经销店郑州裕华丰田

  经销商微博:郑州裕华丰田4S店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关注普锐斯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