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江铃域虎助力执法 内外兼修相得益彰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27日 17:2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江铃向淮安市城管局提供10辆江铃域虎新车作为行政执法用车,并举行了隆重的交车仪式。在交车仪式上,伴随着城管相关领导的讲话,以及城管执法人员的宣誓,整个交车仪式步入高潮。

交车仪式交车仪式
交车仪式交车仪式

  据经销商介绍,江铃为淮安市城管局的执法工作提供车辆服务意义深远。不但为淮安更好地执行以人为本、执法为民的行政方针打下了扎实的基础;更为打造一支政治合格、作风过硬、纪律严明、保障有力、人民满意的城管执法队伍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长期以来,在局领导的关怀与指导之下,执法人员表现出踏实肯干,虚心务实、团结友爱的品质,深受市民称赞。在执法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淮安市的城市秩序有了很大的改善,执法人员严格履行执法职能的同时,也为淮安人民的生活环境作出了突出的贡献。

  执法车辆作为行政执法的交通工具,是执法工作顺利进行的重要保障之一,也是局领导常挂心头的大事。因此,对于车辆的选择自然要层层把关,精益求精。在几番细心比较,激烈竞争之后,江铃产品凭借自身的不小优势,赢得了城管局的青睐。在江铃域虎获得局领导充分肯定的同时,江铃经销商也倍受鼓舞。

  江铃汽车能够被选为工作用车,质量和性能可见一斑。厂家给域虎的定位是大尺寸皮卡,所以它的三围尺寸与其它竞品相比还是略占优势的,尤其是车身高度宽度。看到域虎后,给人的第一感觉是硬朗时尚。车头双U型的进气格栅犹如微笑的大嘴一般,很具有亲和力,也为执法人员顺利执法加分。上进气格栅中间镶嵌了JMC的LOGO及宽大的装饰条,视觉效果十分硬朗,彰显了执法人员的基本特质。前大灯的造型比较锋锐,其中远近光采用分体设计,并且近光灯配备了透镜,整体效果显得更加精神,与精神抖擞、踏实肯干的执法人员形象交相呼应。

  江铃域虎两色过渡的中控台上布局了操作简便、实用的各类功能按键。乘坐在域虎的车内,我们能感受到像轿车的设计感以及舒适感。

  据悉,域虎搭载的是型号为JX4D24 2.4L的柴油增压发动机,其实这也是一款源于福特PUMA技术平台的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90kW,最大扭矩则达到290Nm,这款发动机具有低转速大扭矩的特点,基本上不会出现起步熄火的问题,并且离合器的踏板力度适中,结合点也比较清晰,即便是初次驾驶也很容易掌握,起步加速都很轻松,不用担心会熄火,能够更好地适应执法人员的使用要求和标准。此外,域虎皮卡还提供了三菱2.4L汽油发动机,代号为 4G69S4 N,最大功率为 100 kW,为执法人员带来了快速出勤、高效执法的可能性。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