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上海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英朗GT最高优惠2.2万 售11.77万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26日 09:14  新浪上海汽车   字号:

  新浪上海汽车讯 近日,新浪上海汽车编辑从上海永达通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现别克英朗GT最高优惠2.2万,部分车型有现车。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具体车型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情况备 注
2013款英朗GT1.6L 手动进取版 13.77万 11.77万 2万 部分车型有现车
2013款英朗GT1.6L 自动时尚版 15.27万 13.27万 2万 部分车型有现车
2013款英朗GT1.8L 自动时尚版
16.53万 14.33万 2.2万 部分车型有现车
2013款英朗GT1.6T 时尚运动版
17.73万 15.53万 2.2万 部分车型有现车
2013款英朗GT1.6T 新锐运动版
18.73万 18.73万 - 部分车型有现车
制表:新浪汽车上海站 http://sh.auto.sina.com.cn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英朗GT上海价格表

  车型介绍:英朗GT迎合五门轿跑设计新潮,沿用别克家族典型的“直瀑式”造型,蜂窝状填充后的下方大进气口表明了英朗XT是一款具有运动基因的车型身份。长4419 mm,宽1814 mm,高1487 mm的三维尺寸,及2685 mm的同级最长轴距和前1544 mm、后1558 mm的同级最宽轮距,既扩展了内舱空间,也进一步提升了操控性和稳定性。英朗XT搭载1.6L、1.8L、1.6T三种排量发动机,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方面都有上佳的表现。1.6L发动机最大功率89kw/6000rmp,最大扭矩150N.m/3800rpm,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6200rpm,扭矩177N.m/3800rpm,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5800rmp,最大扭矩235N.m/4000rpm。

英朗GT在该店的保养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10万公里数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车型点评:英朗GT外观时尚,车身线条流畅,1.6T增压发动机的动力强劲,操控性能佳,运动版的红黑、蓝黑内饰搭配,极具视觉冲击力。空间比同级车型占优势。但是,网友也反映出一些常见问题,内饰做工一般,油耗在城市路况偏高,与其他竞争车型相比,价格偏高,实用配置较少等。

  上海永达通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新浪微博:@永达别克七宝店

  销售地址:上海市闵行区吴宝路818号

  销售电话:021-64016789

  更多优惠:一周车市行情

  不一样的购车方式最劲爆的价格:新浪上海汽车砍价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了解更多上海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上海行情 关注上海车市微博

关注英朗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