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上海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 秀尔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起亚秀尔最高优惠2.4万 售7.98万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07日 06:34  新浪上海汽车   字号:

  新浪上海汽车讯 近日,新浪上海汽车编辑从上海绅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现在店内起亚秀尔最高优惠2.4万,部分车型有现车,购车加一元可获DVD导航或天使眼+泪眼+疝气大灯总成,有兴趣的网友可到店内详谈。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具体车型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情况备 注
GL  M/T 10.38万 7.98万 2.4万 需预订
GL  A/T 11.48万 9.68万 1.8万 有现车
GLS M/T 11.58万 9.58万 2万 有现车
GLS A/T 12.58万 10.58万 2万 有现车
1.6 PAT 12.78万 10.78万 2万 有现车
制表:新浪汽车上海站 http://sh.auto.sina.com.cn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东风悦达起亚秀尔上海价格表

  车型介绍:国产Soul秀尔最大限度的保留了海外版的样子,外观棱角四四方方,看上去十分像一个“大盒子”。该车前脸采用了KIA 家族式的“虎啸”式进气格栅,大面积头灯采用了透明灯罩,整体感觉敦实且时尚。后备箱门是一个标准的正方形,几乎占据了整个车尾,装卸十分方便。粗壮的保险杠和下方的凹槽都有些SUV的味道,给简洁的尾部增添了几分力量感。内饰整体感觉规整,人性化设计比较突出,三幅方向盘手感不错,运动风格的三炮筒高亮仪表板黑底白字清晰易读。突出的中控台台面更靠近驾驶员,音响、空调控制等常用旋钮尺寸够大,操作起来更便捷,更安全。该车后座可进行4/6分拆,放倒后地板基本与行李箱盖齐平,加上大行李箱盖的先天优势,足以装下34寸大电视的纸箱子。

东风悦达起亚秀尔在该店的保养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5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车型点评:起亚秀尔搭载了一台型号为G4FC的1.6L发动机,曾获得"'中国心'2009年度十佳发动机"称号,能在满足强劲动力需求的同时,实现对燃油消耗的有效控制。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0.4千瓦(123马力),峰值扭矩达155牛米,整体动力水平在同级别车型属于中上水平,实力不容小觑。

  上海绅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新浪微博:@东风悦达起亚-上海绅亚

  销售电话:021-52274991

  销售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七宝)中春路9998号(近沪青平公路)

  更多优惠:一周车市行情

  不一样的购车方式最劲爆的价格:新浪上海汽车砍价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了解更多上海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上海行情 关注上海车市微博

关注秀尔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