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广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途安现金优惠8000元 赠送3000元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06日 16:09  新浪广州汽车   字号:

    新浪广州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广州市梅花园中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购买大众途安现金优惠8000元,赠送3000元礼包,礼包包括:原厂防爆膜、地毯、挡泥板等,店内现车充足。

具体车型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情况备 注
2013款 1.4T 手动风尚版5座 14.98 万元 13.98 万元 ↘8000 现车充足
2013款 1.4T 手动舒适版5座 16.78 万元 15.78 万元 ↘8000 现车充足
2013款 1.4T 自动舒适版5座 18.18 万元 17.18 万元 ↘8000 现车充足
2013款 1.4T 手动睿智版5座 18.28 万元 17.28 万元 ↘8000 现车充足
2013款 1.4T 自动睿智版5座 19.68 万元 18.68 万元 ↘8000 现车充足
制表时间:2014-03-06                                              制表:新浪汽车广州站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上海大众途安作为大众PQ35平台上的MPV车型,融合了轿车的舒适性和MPV的承载性能。新车前大灯之处增加了日间行车灯和氙气头灯,具备大灯清洗功能。尾部较老款车型更加富有立体感,后保险杠探头由4个升级为6个。同时,全新16寸双五幅铝合金轮毂,为这款家用型MPV增加了运动元素。

    内饰方面,2013款途安增加全黑内饰配色,部分细节增加了银色装饰,更满足年轻人的审美喜好。中控台采用银色拉丝饰板,自动双区控温空调镶嵌在中控面板上方,旋钮及按钮采用左右对称设计。尤为突出的是,使用了RCD510系统的6.5寸彩色中文显示屏,还增加了车辆导航功能。真皮包裹3幅多功能方向盘,集成了多媒体控制和电话调节的功能,更能满足驾驶员的实际需求。

途安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车管所承保大厅 保险费用 60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大众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一般首付30% 期限1-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途安灵活多变的内部空间,优秀的内在品质,使得途安十分适合那些不喜欢张扬,为人低调的消费者。另外,途安也增加了许多人性化配置,例如行车信息系统具有中文界面,如燃油将尽时,将显示“请加油”的信息。内部空间宽大且灵活多变,外形沉稳底盘扎实,这些都是途安的优点。

了解更多广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广州行情 关注广州车市微博

关注途安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