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合肥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马自达6最高优惠1.47万 售13.52万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06日 11:39  新浪合肥汽车   字号:

  新浪合肥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一汽马自达安徽亚达4S店了解到,目前店内在售马自达6现车充足,部分车型最高达1.47万元。详情如下: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
2013款马自达6 2.0L自动时尚型 14.78万元 13.52万元 1.26万元 
2013款马自达6 2.0L自动超豪华型 15.98万元 14.51万元 1.47万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4-3-5制表:新浪合肥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点评:马自达6的车型尺寸为4670*1780*1435mm其轴距2675mm。最受消费者欢迎的2.0L 4缸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146马力/6500rpm,最大扭183N·m/4400rpm,配合5速自动变速箱,动力表现也只能是中规中矩。悬挂方面,采用前双叉臂后多连杆悬挂结构,在强度和横向稳定性上都调教的不错,所以操控方面不错。配置方面,卡式智能钥匙、带3组记忆8向电动调节的驾驶员座椅、氙气大灯、大灯自动开关、大灯清洗、雨量感应式雨刮、斥水外后视镜、遥控开关玻璃和6气囊豪华车才能见到的高科技装备,使其跻身于高级轿车之列。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保险费用 以4S店提供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工行 贷款时间与月供 以4S店提供为准

  编辑点评:马自达6很好的保持了老款高性价比的优势,并且马自达6是6档手动,相比较5档手动而言,其提速更快,更经济省油,这对于消费者来说的确是好事。

  了解更多合肥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合肥行情

关注马自达6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