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2014款力狮24.98万起售 部分现车到店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06日 07:15  京华时报   字号:

  京华时报讯(记者黄裕)3月1日,记者从斯巴鲁中国获悉,2014款力狮新车型即日起在中国市场正式上市销售,售价区间为24.98万至36.98万元。

  斯巴鲁此次推出的2014款Legacy力狮车型包括2.5i雅尚精英版、2.5i雅尚智能版、2.5i豪华版、2.5GT雅尚运动版四个车型,其中除 2.5i豪华版外均为今年最新推出的特别版车型。上述车型在价格保持不变的基础上,标准配备了音响-导航系统,并增加了银色真皮座椅、运动型前格栅、银色 后视镜、黑色前大灯等。

  记者了解到,北京部分斯巴鲁经销商已经有现车到店,目前现车较少,多数配置车型需要提前预订。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力狮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