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广本锋范官降7000元 购车另降5000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06日 07:06  京华时报   字号:

  京华时报讯(记者冷宇)3月3日,广汽本田宣布将锋范1.5升全系车型售价下调7000元,全新市场指导价8.98万元起。记者从北京市场广本4S店了解到,在此官方降价基础上,购买锋范还可再优惠5000元。

  据了解,在凌派推出后,该车型的售价区间与锋范有所重合,而广本为了区分两车,将锋范的售价拉低,与凌派形成合力。据广本4S店的销售人员介绍,目前锋范在 售的车型包括1.5升手动、自动精英版和手动舒适版车型,均有5000元的优惠,如果用6年以上的老旧车型置换还可获得最高4500元的置换补贴。

  在保养方面,锋范整车享受厂商提供的三年或10万公里整车质保。新车一般在行驶到5000公里时进行首次免费保养,之后该车的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一般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价格在30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和三滤)的价格在800元左右。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锋范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