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合肥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雷克萨斯ES最高优惠2.4万 售33.5万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05日 09:44  新浪合肥汽车   字号:

  新浪合肥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合肥丰源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雷克萨斯最高现金优惠2.4万元,店内少量现车在售 ,感兴趣的网友可进入:@合肥丰源雷克萨斯 微博4S店咨询最低价,详情如下: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
2013款雷克萨斯ES250自动精英版 35.9万元 33.5万元 2.4万元
2013款雷克萨斯ES300h自动精英版 39.9万元 37.9万元 2万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4-3-4制表:新浪合肥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雷克萨斯ES的车身长度为4900*1820*1450mm,轴距为2820mm。动力方面,雷克萨斯ES250搭载了一台2.5L 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6000rpm,最大扭矩235Nm/4100rp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外观方面,雷克萨斯ES250的外观给 人一种强烈的视觉冲击力,感觉非常阳刚、正派、更加的奢华。全新家族式的前脸设计也成为了新一代雷克萨斯品牌的特有标志。此外,ES250配备了包括碰撞 安全系统(PCS)、并线盲点监视器(BSM)等一系列智能前瞻的主动安全配置。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四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质保期内免费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质保期内免费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平安 太平洋 保险费用 1.2万元(以4s店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LEXUS金融 工行 民生 招商 贷款首付与期限 以4s店为准

  编辑点评:雷克萨斯ES内饰奢华精致,该车以人的感官为设计原点,完全满足驾驶者的所有驾驶愿望,外形方面没有突出的设计,偏运动风格,比较符合年轻化群体的需求。

  了解更多合肥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合肥行情

关注雷克萨斯ES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