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沈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羚羊最高优惠2000元 送价值1000元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05日 08:59  新浪沈阳汽车   字号:

  新浪沈阳汽车 近日,编辑从@铃木沈阳世纪大众店了解到,店内羚羊车型最高可享受现金优惠2000元,另送价值1000元精品大礼包,店内有现车销售,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试驾咨询。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羚羊1.3L手动幸福型 4.88万元 4.68万元 2000元 另送价值1000元精品大礼包
2012款羚羊1.3L手动标准型 4.68万元 4.48万元 2000元 另送价值1000元精品大礼包
2012款羚羊1.3L手动舒适型 5.28万元 5.08万元 2000元 另送价值1000元精品大礼包
信息采集时间:2014-3-4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外观方面:羚羊的外观设计中规中矩,2012款的羚羊主要针对外观进行了小幅度的调整,前格栅采用了双幅设计,取代老款的三幅式设计。在配置方面,羚羊依然保持着简单实用的风格。

  动力方面:2012款羚羊的动力系统采用了1.3排量的16气门电子燃油喷射式发动机,该款发动机最大功率63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10N·m/3500-4500rpm。最高时速170km/h,这款发动机带给新羚羊在节能方面的成就,就是更省油,符合欧四标准,新羚羊其所装备的G13B全铝发动机,曾经荣获"世界十大最省油发动机"殊荣,也是国内第一款全铝合金发动机。

羚羊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多家可选

保险费用

4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店询

贷款首付与期限

店询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羚羊作为长安铃木旗下的一款经典车型,出色的质量、节油、皮实耐用的品质让这款已经在市面上洗礼了数年之久的长青树再次焕发青春。

品牌经销商:@铃木沈阳世纪大众店

公司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北二中路18-2号

电话:400-626-5615

了解更多沈阳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沈阳行情

关注羚羊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