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置换辉腾现金补贴4万 首付50%利率1.88%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04日 17:5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近日,编辑从大众进口汽车了解到,即日起至2014年3月31日,现有中高级车车主换购3.6尊享定制型或4.2奢享定制型辉腾,享现金补贴4万元。同时,新购车消费者首付50%车款,即可在1年内享受1.88%的超低利率。详情请见下表:

辉腾车型 置换补贴(万元) 金融政策
3.6尊享定制型 4 首付50%车款,即可在1年内享受1.88%的超低利率。
4.2奢享定制型 4
2014-03-04新浪汽车

  辉腾传承了德系卓绝品质,以雄浑澎湃的动力、完美手工工艺以及独一无二的定制体验为车主带来真正奢华的尊贵出行享受。专业工匠甄选加州70年树龄顶级红木与德国南部小公牛皮,由传统手工艺打造的辉腾内饰重新诠释奢华品位。尊贵的四座布局和后排独立十方向电动调节座椅,令私属空间更加宽适。此外,包括外漆颜色、座椅皮质、木饰、轮毂、电子配置等在内上万种定制方案组合为消费者提供了极为丰富的个性化选择。此次置换活动特别推选的辉腾 3.6 尊享定制型最大输出功率206kW,辉腾4.2奢享定制型最大输出功率246kW,动力强劲,为奢华出行创造非同凡响的驾驶乐趣。

  本次活动涉及车型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更多详情请致电辉腾贵宾专线4001-885-880。

关注辉腾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白夜)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