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原创拓展细分 北京现代ix25将于4月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2月28日 14:56  新浪汽车  梅比乌斯 字号:
北京现代ix25将于4月发布,年底国产北京现代ix25将于4月发布,年底国产

  新浪汽车讯 近年来的国内SUV市场异常火爆,企业在推出换代产品的同时,也不停的尝试进入新的细分市场。在上海通用别克昂科拉和长安福特的翼博双双取得成功后,一批新的紧凑级/小型SUV将会在2014年扎堆上市,其中不乏颇具人气的车型。

ix25的轴距将在2600mm左右ix25的轴距将在2600mm左右

  在2014年4月的北京车展上,东风标致将发布旗下的小型SUV车型2008,而不甘落后的北京现代则会全球首发ix25。这款被现代称为“新时代都市青年SUV”的新车,最早将会在今年10月正式上市。

型号 国内上市时间
北京现代ix25 2014年10月
东风标致2008 2014年4月

  作为一款将在4月发布的重量级车型,ix25目前的保密度相当高,除了一些在海外的高伪装谍照外和电脑合成猜想图外,我们只有一些模糊的国内谍照图片,难以判断其最真实的特质。但从目前这些图片上看,ix25将会是一款主打时尚风格的紧凑小车,尺寸不大,但外观绚丽。

ix25将主推个性时尚风格,都市青年将是新车的目标客户ix25将主推个性时尚风格,都市青年将是新车的目标客户

  首先需要注意的是ix25车型平直的造型和同样笔直倾斜的A柱,如此的设计非常近似于极光所开创的英式SUV风格。尤其是车顶的线条,默默的向车尾方向倾斜,现阶段全球化的设计让现代家族产品的DNA极大的丰富。

平直的车顶似曾相识平直的车顶似曾相识
主要竞争对手将是标致2008、昂科拉、翼博等主要竞争对手将是标致2008、昂科拉、翼博等
ix25可以视为现代Curb紧凑级SUV概念车的量产版ix25可以视为现代Curb紧凑级SUV概念车的量产版

  某些角度上,ix25会让人想到现代的个性车型飞思,看来对于旗下主推都市青年用户的产品,现代近期都会使用类似风格的设计,以打造品牌的整体性格。在车身尺寸上,ix25的轴距会在2570mm上下,车长会在4000mm左右,整体长宽比例会和2011年发布的现代Curb紧凑级SUV概念车大体一致。

ix25 2008 昂科拉 翼博
车长 4000mm左右 4159mm 4278mm 4280mm
车宽 待定 1739mm 1774mm 1785mm
车高 待定 1556mm 1646mm 1658mm
轴距 2570mm 2538mm 2555mm 2530mm
ix25 2008 昂科拉 翼博
排量 1.6升 1.6升 1.4T 1.5升
功率 93kW 88kW 103kW 81kW
扭矩 115N.m 160N.m 200N.m 140N.m

  在动力上,首批国产上市的ix25并不会使用欧洲地区的1.2升汽油发动机,而是会主推升功率比较出色的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辅以1.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性价比和维护成本将会成为另一卖点。未来,北京现代还可能会投产配备1.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ix25高配车型,以强调产品线的时尚、都市、个性、年轻化定位。

关注ix25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