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 2014北京车展 >正文

原创大众高尔夫R Evo将亮相北京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1月24日 08:14  新浪汽车   字号:
大众高尔夫R Evo将亮相北京车展大众高尔夫R Evo将亮相北京车展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日前,据大众公司一名内部消息人士透露,大众将会在4月开幕的北京车展上发布一款更高性能的高尔夫R车型。这款新的掀背车型起初将作为一款概念车展出亮相,而其量产版车型可能会随后推出,预计会命名为大众高尔夫R Evo。

大众高尔夫R Evo将亮相北京车展大众高尔夫R Evo将亮相北京车展

  标准款高尔夫R所搭载的2.0升TSI发动机可输出296 bhp的最大动力和380牛米的峰值扭矩,可通过一款Haldex 4MOTION系统将动力传输给四个轮毂。预计这款高尔夫R Evo车型在动力上会有小幅提升,但是性能的提升将源自于重量的减轻。

  后座将被一个防滚笼取代,前座将采用更薄的单人凹背座椅,另外还将装备更轻的合金轮毂、碳纤维顶篷以及部分的碳纤维车体,这些改动将大大减轻高尔夫R 1476公斤的整备质量。如果大众可以减轻大约100公斤的重量,那么这将使得高尔夫R Evo在重量上能够与前轮驱动高尔夫GTI相匹敌。

  随着发布时间的临近,相信之后将会有高尔夫R Evo的更多细节信息透露出来,我们将持续关注。(Sally Wang编译)

关注高尔夫-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