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 2014巴黎车展 >正文

宝马i 宝马i8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全新宝马i8敞篷跑车 将亮相巴黎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19日 09:25  新浪汽车   字号:

  根据海外媒体的最新报道,德国豪华品牌宝马汽车已经最终决定将会量产全新宝马i8敞篷超级跑车概念车

全新宝马i8敞篷跑车全新宝马i8敞篷跑车

  从最新曝光的车型官图上看,全新宝马i8敞篷跑车在设计上保留了宝马i8双门跑车的成功经验,采用了更加富有时尚、动感的车身线条。车辆最大的变化在于采用了敞篷设计,增添了更多时尚的设计元素。从车辆的A柱设计上看,全新宝马i8敞篷跑车仍将采用超级跑车惯用的蝴蝶式车门,方便驾乘者顺利进出。

全新宝马i8敞篷跑车全新宝马i8敞篷跑车

  在车身尾部,后尾翼的造型十分别致,并预留了通风孔,这样的设计一定是经过了空气动力学的验证,有利于增加车辆在高速行驶中的下压力。在车身重量方面,由于采用了敞篷设计,使得车身的重量有效降低。

全新宝马i8敞篷跑车全新宝马i8敞篷跑车

  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宝马i8敞篷跑车预计将搭载与i8双门轿跑相同的高效插入式混合动力系统,该混合动力系统由一台1.5升排量直列三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共同构成,最高输出功率可达362马力,最大扭矩可达571牛米。其中,1.5升排量汽油引擎的最高输出功率为228马力,输出的动力全部传递至车辆的后轮;而电动机得最高输出功率为134马力,输出的动力传递至车辆的前轮。

全新宝马i8敞篷跑车全新宝马i8敞篷跑车

  在强劲动力的驱动下,车辆的最高车速可达250公里每小时,车辆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每小时仅需要4.4秒钟的时间。全新宝马i8敞篷跑车同样可支持多种动力模式,即可以采用燃油驾驶模式,又可以采用纯电力驾驶模式,当然还可以使用混合动力驾驶模式。

全新宝马i8敞篷跑车全新宝马i8敞篷跑车

  需要说明的是,在纯电力驾驶模式下,车辆的最大续航里程为32公里。车载锂离子电池组被放置在车辆底盘下方正中间的位置,为电动机提供电能的同时又降低了车辆重心。在110伏电压的充电下,车辆充满电需要3个半小时的时间。但是在宝马高电压输出充电站充电,充满电量则仅需要1个半小时。按照规划,全新宝马i8敞篷跑车有望在明年9月的巴黎车展上首次亮相,并预计将在2015年底上市销售。(编译:Jamie Gao)

关注宝马i8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小芳)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