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运通兴宝宝马新车主培训冬季课堂开讲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1月25日 15:4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3年11月9日,又是北京运通兴宝宝马4s店每月的新车主使用培训的时间,本次的培训课堂分为上下午两场,上午安排的是1、3系,下午是5系。销售、售后培训师为新车主们准备了丰富而又精彩的培训课程,即在课堂中可充分了解新车的功能、又对售后维修保养方面多了更多经验,再结合实操演练,新车主对自己的爱车有了新的认识。

运通兴宝宝马新车主培训冬季课堂开讲运通兴宝宝马新车主培训冬季课堂开讲

  讲师以图片和视频相结合的多媒体课件向新车主们介绍了宝马新车的基本功能及操作方法,车主们也提出在使用新车时遇到的疑惑,讲师一一解答,车主们也是表示从新车主培训中有了不少收获,之前的车辆使用有很多误区,从今天起也将使用新的驾驶习惯。

运通兴宝宝马新车主培训冬季课堂开讲运通兴宝宝马新车主培训冬季课堂开讲

  一个小时左右的新车培训告一段落,课余我们邀请到渣打银行的同事,为客户带来国际金融形势的相关讲解,为客户带来一些理财经验,客户也表示此次活动很丰富,既关爱到了爱车,又关爱到车主。

运通兴宝宝马新车主培训冬季课堂开讲运通兴宝宝马新车主培训冬季课堂开讲

  楼上的讲座结束,讲师带领车主们来到车间参观,车主们看到干净整洁的维修车间和技师们正规熟练的操作,表明把车辆放在这里保养维修很放心。

  随后,我们来到售后快修接待处,为车主们展示实操演练,车主在真车上操作,又提出一些问题,讲师在真车上讲解,更加清晰明了。客户说:理论加实操,学的更快,参加新车培训,确实很有帮助。

  活动结束,我们为客户准备精美礼品,同时我们的赞助商渣打银行为客户准备抽奖环节,车主们在愉悦和轻松的氛围中结束了今天的活动。车主说:通过将问题提出,再与技师、车友的沟通交流,车主们也更深一步的了解了品牌、经销店、爱车。我们相信这只是一个美好的开始,BMW使我们相识,专业的售后服务、丰富的品牌活动、北京运通兴宝希望带给车主纯粹驾驶乐趣,传播BMW之悦,创造梦想和激情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白夜)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
试驾2013款捷豹XJL、XF 试驾2013款捷豹XJL、X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