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感恩节购宝马X1赠万元礼包 购车首付50%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1月25日 15:1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11月份第四个星期四即为感恩节,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北京京顺宝即将举办“感恩节重磅回馈日活动”,11月22日到11月30日期间,到店购买BMW X1 18i赠送价值万元购车包牌惊喜礼(购置税,交强险,验车,PDI),再赠送全车膜或运动套装;购买20i加送BMW原厂自行车;再送原厂运动套装,万元售后礼券。购车首付50%,金融利率1.59%起,最低日供仅需6.5元。尊崇体验恭候您亲至店询,详情请致电北京京顺宝: 68648700,恭候您西客站西行5000米亲临店洽。

北京京顺宝感恩节BMWX1重磅回馈日北京京顺宝感恩节BMWX1重磅回馈日

  BMW X1探索版以X1 xDrive 20i为基础打造,拥有xDrive智能四驱系统,配备N20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价格仍保持人民币40.8万元不变,限量发售200台,并只在2013年12月之前限期销售。新车选用雪山白和巴伦西亚橙两种车身颜色,增加了专属运动旅行套装,车顶行李箱容量达460升。整体尺寸2300x820x400毫米,箱内设置了两处固定滑雪板的装置,以避免在行驶中的晃动。

  据官方资料显示,即将搭载至X1 xDrive28i车型上BMW全新2.0T发动机是以N55型3.0升直列6缸涡轮增压引擎为设计蓝本,其同样配备与N55型引擎相同的单涡轮双涡管增压器缸内直喷系统、VALVETRONIC可变气门控制三项技术于一身。据悉,该引擎可输出180千瓦(245马力)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可达到350牛米。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白夜)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
试驾2013款捷豹XJL、XF 试驾2013款捷豹XJL、X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