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重庆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观致 观致3轿车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重庆首家观致汽车城市展厅开业 观致3闪亮登场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1月25日 12:40   新浪重庆汽车   字号:

  源自中国的国际汽车公司观致汽车在重庆的首家授权经销商--重庆众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于11月24日盛大开业。当日,观致汽车总部领导、重庆众致汽车各部门员工领导以及来自重庆市的各界嘉宾、媒体朋友们齐聚重庆众致汽车展厅共襄盛举。重庆众致汽车城市展厅的开业标志着观致汽车的经销商网络建设正按计划稳步推进。

位于鹅岭的观致城市展厅位于鹅岭的观致城市展厅
观致汽车中国区销售总监郑世钦先生致辞观致汽车中国区销售总监郑世钦先生致辞
重庆众致汽车 柴总经理 致辞重庆众致汽车 柴总经理 致辞

  开业仪式上,观致汽车向重庆众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颁发了授权书,观致汽车中国区销售总监郑世钦先生表示:“非常感谢经销商伙伴的鼎力支持,作为创业合作伙伴,我们将一起携手,共同打造一个源自中国的具国际水准的汽车品牌。”同时,他也表示,“重庆作为西部地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观致汽车的重要市场之一。今后,观致汽车将和重庆众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一起,为重庆地区的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以及个性化的服务。”

众致汽车接受观致品牌授权众致汽车接受观致品牌授权
观致汽车-重庆众致城市展厅正式启动观致汽车-重庆众致城市展厅正式启动

  作为观致汽车的首批授权经销商之一,重庆众致汽车总经理柴先生表示:“我们选择一个团队先于选择一款车。观致汽车的经销商发展策略和以满足消费者需求为主导的理念,真正契合了公司的发展宗旨。更为重要的是,随着对观致汽车品牌、团队、市场战略和产品的深入了解和体验,众致对双方的合作前景充满信心。”

  重庆众致观致汽车城市展厅,位于交通便利的鹅岭汽车一条街。新店以观致汽车标准打造独特的、以人为本的客户体验,除了传统的汽车销售外,更致力于通过店内的环境、科技、服务来提供一种愉快、轻松、无缝的体验,消费者可以用自己的方式来探索观致汽车的品牌魅力。

观致首款车型-观致3观致首款车型-观致3

  不久前,观致汽车在广州车展上公布了首款产品--观致 3 轿车的六款车型配置及价格,分别为:1.6L MT致享型、1.6L MT致悦型、1.6L AT致悦型、1.6L AT致悦型增强版、1.6T AT致悦型增强版、1.6T AT致臻型。自日内瓦车展、上海车展亮相以来,观致3轿车就以历久弥新的优雅、超越驾乘的体验、精益求精的品质受到了国内外媒体的一致好评。在近期的大规模媒体试驾中,观致3轿车在设计、操控、质量的可靠性和安全性方面饱受赞誉,被称为一款大众化品牌同级别中的高档车。更值得一提的是,观致3轿车在2013年欧洲新车安全评鉴协会的测试中获得了最高五星评级,且在测试过的所有品牌车型中综合评分最高。观致汽车由此成为第一个获得该成绩的源自中国的汽车品牌。

观致3观致3

  与此同时,观致汽车的经销商网络建设也在按计划稳步推进。8月,观致汽车经销商启动大会在常熟召开;10月,观致汽车首届全国经销商大会在上海举行;昨日,观致汽车又迎来了重庆首家授权经销商的开业,预计12月份重庆地区第一家标准4S店也将在渝北区天宫殿正式试营业。与经销商网络建设同步推进的是观致汽车的客户服务。观致汽车客户联络中心也已于10月21日正式面向中国消费者开放,提供全年365天的人工服务。

    经销商信息:

    @观致重庆致臻4S店[微博]

了解更多重庆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重庆行情 关注重庆车市微博

关注观致3轿车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 观致3轿车相关新闻
  • 观致3轿车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