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捷豹 捷豹F-Type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捷豹将推F-Type RS与RS GT 动力达700匹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1月25日 08:45   新浪汽车   字号:
捷豹将推F-Type RS与RS GT 动力高达700马力捷豹将推F-Type RS与RS GT 动力高达700马力

  捷豹设计主管Ian Callum于日前宣布,更强劲版的F-Type Coupe正在研发当中。

  捷豹F-Type Coupe于日前在洛杉矶车展上首发亮相,捷豹在车展上展出了一款R版车型。该车型搭载了一款5.0升的机械增压式V8发动机,其最大动力输出为550马力(404千瓦),峰值扭矩输出为501磅-英尺(680牛米)。如果这还不够的话,那么你肯定会很高兴听到更强劲版的F-Type Coupe车型正在研发中的消息。

  据报道,RS与RS GT版车型正在研发当中,大概会配备一款功率更高但是重量却更轻的发动机。早在今年6月时,我们曾听说过有关一款RS版车型的传闻,据称这款RS版车型将拥有高达700马力的最大动力,这一动力水平可使这款顶级版F-Type Coupe的最高时速超过200英里/小时(322公里/小时)。

  Ian Callum没有透露这些更强劲版F-Type Coupe的发布时间,但是有可能RS版车型会于明年发布,而旗舰款的RS GT车型将会随后于几个月后推出,大概会是一款限量版车型,就如同XKR-S GT车型一样,后者限量推出了仅30台。(Sally Wang编译)

关注捷豹F-Type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刘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