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梅赛德斯-AMG S AMG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奔驰S63 AMG Coupe谍照曝光 将明年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1月25日 08:41   新浪汽车   字号:
1 1
2 2
3 3
4 4
5 5

  日前,海外媒体的谍照摄影师拍到了新款S级Coupe的高性能AMG版的原型车进行测试的谍照图片。该车应该会作为2015款车型于明年下半年上市销售。(本文图片来源为:Motorauthority)

  这辆原型车被认为是搭载V8动力的S63 AMG Coupe,尽管搭载V12动力的S65 AMG Coupe也在研发当中,后者将与最近发布的S65 AMG轿车和SL65 AMG敞篷车共享621马力的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

  我们可以辨认出这是一款AMG版车型,是由于其加大的进气口、前分流器、增大的刹车片、四排气管的排气系统以及AMG式的合金轮毂。据谍照摄影师透露,这辆原型车发出的声响听起来也非常类似于最近发布的2014款S63 AMG轿车。

  这意味着,该车可能搭载的是一款燃油直喷与双涡轮增压的5.5升V8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为577马力,峰值扭矩输出为664磅-英尺。这款发动机在S63 AMG轿车上配备一款7速的AMG SPEEDSHIFT自动变速箱时可在仅仅3.9秒的时间内从0提速至60英里/小时(96公里/小时)。预计这款S63 AMG Coupe的这一提速过程会一样快,或者还会更快一些。

  对于这款S63 AMG Coupe的性能非常重要的将会是标配的4MATIC全轮驱动系统,至少在美国市场是如此。4MATIC系统的AMG版具备了33-67的前后轮扭矩分配,提供了偏向后轮的驾驶感受,而且在湿滑的路面上时能够提供全轮驱动系统的额外牵引力。

  在外观设计上,预计这款S63 AMG Coupe会具备一个类似于在今年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的S级Coupe概念车的极具侵略感的前脸。在内饰设计方面,这款S63 AMG Coupe的内饰应该会与S63 AMG轿车的内饰设计相匹配。这意味着该车将具备AMG运动式座椅、中央扶手上的刺绣AMG标识以及AMG运动式方向盘。

  这款奔驰S63 AMG Coupe应该会在明年上半年的一届重要国际车展上发布亮相,让我们拭目以待。(Sally Wang1编译)

关注S AMG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刘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