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DS将推大型豪华轿车 与宝马7系同级(图)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1月25日 07:10   网通社   字号:

  随着中国已成为全球最大的豪华汽车市场之一,诸多车企在车型的研发与设计上更为注重中国化设计,借此以增强在中国市场的竞争力,而相比奔驰、宝马等豪华品牌,制约DS发展的是其在车型产品线上的短板。近日DS品牌设计师梅特鲁先生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我们车的定位不断向更高层次拓展,在明年将有两款新车上市,一款是C级高端轿车,另外一款是SUV,未来还会生产更加豪华的大型三厢轿车。”

  DS将推豪华大型车 与宝马7系同级

  目前DS品牌以涵盖了A0级-B级车型,相比竞争对手奔驰、宝马等品牌在车型已成为其发展的短板,其近两年也在不断丰富自身产品线以便来满足不同的消费者人群。雪铁龙CEO鹏飞曾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未来DS推出的车型将越来越大,Metropolis概念车就传达了DS未来推出车型的方向。”届时DS品牌所推出的豪华D级车将与宝马7系、奔驰S级等竞争。

  DS全新战略车 12月19日法国巴黎发布

  2013年9月27日长安标致雪铁龙国产DS5正式上市,其也成为了法系高端品牌DS在华投产的第一款车型,而将在今年12月19日在法国巴黎首次亮相的全新战略车型,则有望在明年投产,并成为这一豪华品牌在华投产的第二款车型。

  在动力方面,全新紧凑级三厢车有望搭载目前DS4所采用的1.6THP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该款引擎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40N·m。另外该款车型或将应用一款1.2T增压引擎,最大功率可覆盖60kw-100kw,最大扭矩则达到了115N·m-230N·m。

  随着DS品牌产品线不断的丰富,其也在不断缩小与奔驰、宝马等品牌的差距,而其在众多二线豪华品牌能否脱颖而出,其产品将起决定性作用。(网通社 2013年11月25日 北京报道)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刘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
广州车展模特胸器逼人 广州车展模特胸器逼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