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 2014巴黎车展 >正文

原创新雷诺Twingo最新谍照 将亮相巴黎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1月01日 08:32  新浪汽车  Sally Wang 字号:
新一代雷诺Twingo谍照 1 新一代雷诺Twingo谍照 1
新一代雷诺Twingo谍照 2 新一代雷诺Twingo谍照 2
新一代雷诺Twingo谍照 3 新一代雷诺Twingo谍照 3
新一代雷诺Twingo谍照 4 新一代雷诺Twingo谍照 4
新一代雷诺Twingo谍照 5 新一代雷诺Twingo谍照 5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日前,海外媒体的谍照摄影师拍到了新一代雷诺Twingo进行测试的最新一组谍照图片,该车将会在明年9月的巴黎车展上首发亮相。(本文图片来源为:Worldcarfans)

  这款新的后轮驱动Twingo看上去比旧款车型更加成熟,将具备我们在Twin-Z和Twin’Run概念车上看到的很多设计特征。据称,新款Twingo将只推出五门掀背款车型。

  凑近看这些谍照,你会发现后部侧车窗事实上是铰链式安装的三角窗,这的确不会是所有人都喜欢的一个特征。

  动力方面,新一代雷诺Twingo预计会提供一系列节油的三缸发动机,该车将会与新一代的Smart ForTwo共享这些发动机。如同欧宝对Adam和菲亚特对500所做的,雷诺将会为新款Twingo提供一系列的定制化选择以吸引购车者。

  新一代雷诺Twingo预计会在明年年底前上市销售。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