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宝马 宝马2系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宝马2系Coupe M Performance假想图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1月01日 08:21   新浪汽车  Sally Wang1 字号:
宝马2系Coupe M Performance假想图宝马2系Coupe M Performance假想图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日前,海外媒体的艺术家绘制出了配备M Performance套件的宝马2系(配置 图库 口碑)Coupe车型的假想图,该车型有可能会在几个月后推出亮相。

  宝马为其很多车型都提供了M Performance套装,因此很有可能会为最近推出的2系Coupe也提供类似的套件。这里曝光的这张假想图向我们展示了该车型可能的外观样子:该车装备了碳纤维翼板、前扰流唇以及黑色的双肾前格栅。此外,该车型还装备了低断面轮胎,并对后视镜盖和侧裙板进行了高光泽度的黑色抛光。

  目前尚不清楚宝马是会推出M2 Coupe,还是认为其配备326马力直列六缸3.0升TwinPower涡轮增压发动机的M235i就已经拥有足够的活力了。现款顶级版2系Coupe在配备可供选配的8速自动变速箱时可在4.8秒的时间内从0提速至62英里/小时(100公里/小时),最高时速则被电子限定在155英里/小时(250公里/小时)。

关注宝马2系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肖声肃)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