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广汽丰田 凯美瑞-混动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凯美瑞尊瑞销量再创新高 引领混动消费热潮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9月09日 10:0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据最新销售数据显示,8月广汽丰田旗下混合动力凯美瑞(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尊瑞累计零售超过640台,超过原定计划销量近130%,继6、7两月双双突破500台之后,再创历史新高。而在混合动力凯美瑞 尊瑞的大本营广州,在限牌政策的刺激下,销量逐月攀升,8月销量超过300台,混合动力凯美瑞在消费者中的认可度正在不断提升。

  今年以来,混合动力凯美瑞 尊瑞已多次刷新销量纪录,1-8月累计销售近3500台,毫无悬念占据同级别混动车市的第一把交椅,一路飘红的销量不仅为混动市场注入了一剂巨大的强心针,随之而来的良好口碑还吸引了更多消费者去关注、了解混合动力汽车。可以说,混合动力凯美瑞o尊瑞的春天已经来临。

  “动力转型时代”先锋 凯美瑞 尊瑞叫好又叫座

  根据中汽协数据,2013年上半年,全国混合动力汽车(不含插电式混合动力)累计销售10048辆,同比增长1.7倍。目前混合动力凯美瑞正面临发展的最好时代:一边是市场的升温,另一边则是政策的倾斜。据业内人士透露,新一轮节能与新能源汽车补贴将于近期出台,补贴范围将进一步扩大,很有可能按节油效果划分补贴标准。这对于节油率超过32%、百公里油耗仅5.3L的强混车型凯美瑞 尊瑞来说,无疑是一大利好。

  不仅如此,一些先行城市已经把橄榄枝伸向了混动汽车。在限购城市广州,自今年3月份以来摇号中签率急转直下,竞拍成交价却屡创新高,8月摇号中签率低至3.1%,竞拍个人平均成交价26599元冲破历史新高。“配置焦虑”之下消费者却能凭借100%中签的节能车指标轻松突围,享受“绿色通道”的凯美瑞 尊瑞8月销量飙至300多台,成为当地市场最受欢迎的节能车,其所带来的混动效应也在全国范围内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业内专家预计这一效应将有望辐射至全国。

  早在2012年混合动力凯美瑞 尊瑞上市时,广汽丰田对它的定位:打造成让老百姓买得起用得起、具有世界顶级水平的油电混合双擎动力汽车、成为推动混合动力技术在中国普及的领军车型。一年后,这款车型不负众望,在连接两个月超额完成月销500台的计划后,8月再以超计划130%的大幅增长,逐步得到消费者的认可。

  强混动力系统+高QDR品质基因 凯美瑞 尊瑞持续领跑

  区别于市场上其他混动车型,混合动力凯美瑞 尊瑞所采取的“混联式”结构属于强混合动力系统,能根据各种路况和驾驶情况灵活选择纯电动机驱动、纯发动机驱动或者电动机与发动机共同驱动。在优势互补之下,发动机技术做到没有短板,动力堪比3.0L排量,百公里5.3L的油耗甚至低于1.3 L车型。

  更难得的是,混合动力凯美瑞 尊瑞并没有忘记一辆汽车的根本在于可靠和便利。它继承了凯美瑞一贯的高品质、高耐用性、高可靠性(简称“高QDR”)的品质基因,不仅在技术上领先,更在品质上收获良好口碑。在2012年J.D. Power中国车辆可靠性研究SM(VDS)调查中,广汽丰田位居非豪华品牌可靠性首位,凯美瑞荣登高端高档中型车细分市场榜首,再次印证其一流的品质水准。

  在使用方面,尊瑞与普通汽油版车型无异,具有超高的便利性和安全性。车身搭载的高品质镍氢电池无需外插充电,也无需投入额外的电池维护费用。为免去车主后顾之忧,广汽丰田还针对混合动力凯美瑞o尊瑞的电池推出了远高于行业标准的“8年20万公里”保修服务。

  可以预见,随着市场进入“节能车发展快车道”,混合动力凯美瑞 尊瑞凭借动力科技和品质实力的双重优势,必将一路高奏凯歌,书写新的辉煌。

关注凯美瑞-混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米贝)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