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营销> 马自达昂克赛拉上市发布专题 >正文

马自达上半年全球汽车产量同比攀升1.3%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30日 07:52  盖世汽车网  Ryan 字号:

  盖世汽车讯 马自达汽车公司日前公布,其6月份在日本国内汽车产量的增速进一步放缓,但海外工厂产量的下滑有所缓和,但同比跌幅仍然达到两位数比例。

  今年6月份,马自达在全球范围的汽车产量为101,030辆,同比下滑了1.6%,其中在日本本土汽车产量达到77,874辆,同比增长5%;海外工厂产量同比下滑18.8%至23,156辆。

  今年上半年中,马自达在日本本土的产量始终保持增长状态,而海外工厂产量则一路下滑,自2月份以来一直维持两位数同比下滑态势。该公司上半年在全球范围总计生产了611,948辆汽车,较去年同期小幅攀升1.3%。

  销量方面,马自达6月份在日本本土遭遇下滑,同比下跌6.5%至19,036辆;今年上半年马自达日本本土销量持续疲软,上半年累计销量较去年同期下滑了2.1%,为116,992辆。

  此外,马自达上个月汽车出口量的增长速度也进一步放缓,62,994辆的出口销量仅比去年同期高出5.2%;增速放缓主要是由于面向北美及欧洲市场的销量遭遇下滑,同比跌幅分别达到5.1%与18.3%;向大洋洲地区出口的销量同比激增71%;向其它地区的出口量同比增长了29%。

  今年上半年马自达总计向海外市场出口了381,747辆汽车,较去年同期增长16.9%。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Aeolus)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