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营销>正文

超越同级 上海大众朗行开启“大两厢”时代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25日 10:1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放眼国内汽车市场,两厢车俨然已经成为了时尚动感、彰显个性的最佳代名词,完全符合以80后为主的消费群体的审美观念。不过随着消费者思想更加多元化,对于个性化追求更加挑剔,市场上现存的一批两厢车已经不能满足消费者的更多需求。基于此,上海大众汽车打造了一款越级行旅两厢车朗行,它提出的“类行旅车”设计理念,满足了时下年轻人拒绝平庸、探索未知的生活激情,通过提供多样的生活选择,滋养了他们年轻好动、为生活而生的心灵。

1

  朗行拥有超越同级车的外形设计。前脸采用了上下水平横拉式进气格栅,视觉效果硬朗而大气;“双飞翼”造型独立光源前大灯,使其具备超越同级的夜间照明效果;侧面造型简洁有力,融入更多前瞻性设计语言,沉稳的裙线设计,凸显更低视觉重心,令车体更为强壮与高挺;横向扩展尾部造型进一步强化了硬朗大气的设计风格,作为上海大众第一款采用了光导技术LED尾灯的车型,更具线条感的发光效果有力地提升了整车的档次和品质感。朗行还针对消费者的不同需求,搭配了15-16寸多款精致轮毂,为外形增添了强劲的视觉冲击力。

  朗行不仅拥有令人惊艳的外形设计,其优秀的空间表现同样超越同级车型。基于朗行的“类行旅车”理念,在驾乘空间方面,朗行拥有充裕的驾乘空间,可以随时满足车主与亲朋好友分享旅途乐趣的需求,尤其是后排空间表现,即便是身高185cm的乘客也能伸展自如,尽享惬意舒适的旅途生活。

  在储物空间方面,朗行提供了412L的行李箱空间,足以装入数周的旅行必备品,同时还能将后排座椅按4/6分割或整体放倒,这样就能获得一个完全平整且容积达到1285L的超大空间,这就表示朗行能装下行李箱、高尔夫球袋、户外帐篷、摄影器材等大物件。不仅如此,坐进车内,朗行的储物空间也是无处不在,例如方向盘下方设有储物盒、车门处设有超大容量的杯托,还有手机支架、储卡槽等设计,完全满足旅途生活所需。

  作为上海大众汽车精心打造的越级行旅两厢车,朗行的全新造型为市场带来了崭新的风潮,而且拥有国内消费者所推崇的理想化空间设计,相信朗行将改变A级两厢车市场格局,引领全新的越级“大两厢”时代。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DOVE)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