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武汉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雪佛兰科帕奇最高现金优惠4.8万 有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25日 08:09   新浪武汉汽车   字号:

  新浪武汉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雪佛兰武汉经销商处了解到科帕奇最高现金优惠4.8万元,店内有现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具体情况如下表:

车型 指导价(元) 经销商报价(元) 优惠(元) 现车情况
科帕奇2.4两驱七座 226800 196800 30000 有现车
科帕奇2.4两驱七座领航版 236800 201800 35000 有现车
科帕奇2.4四驱七座旗舰版 263800 223800 40000 有现车
科帕奇2.4四驱七座尊享版 283800 235800 48000 有现车
其他优惠:1.办理GMAC业务客户更可享受GMAC贷款期间重要部件质保
2.  购车即送七彩云南游,尽享精彩旅程
制表:新浪武汉汽车http://wh.auto.sina.com.cn/

  车型介绍:科帕奇的前格栅的设计明显带有雪佛兰家族风格,梯形进气隔栅上粗壮的金领结车标镶嵌其中;雾灯则被放到了保险杠中部位置。科帕奇弧线较多棱线较少总体表现中规中矩。雪佛兰科帕奇两款车(舒适型和豪华型)均搭载了2.4L排量发动机驱动形式采用了兼顾公路和越野的城市SUV流行的智能适时四驱,悬挂方面,前、后分别采用麦弗逊式和4连杆独立悬挂。车身尺寸4635*1870*1755mm。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9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平安 中华联合 保险费用 70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上汽通用金融公司的GMAC 贷款时间与月供 到店详谈

  编辑点评:雪佛兰科帕奇是款注重在城市道路行驶表现的SUV车型。该车搭载2.4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65马力,最大扭矩为230N·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现在购车最高现金优惠4.8万,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店咨询。

  经销商信息:正通雪佛兰·湖北捷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武汉行情

关注科帕奇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