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雷克萨斯RC 350 Coupe将于东京车展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25日 07:42   新浪汽车   字号:

  日前,据雷克萨斯公司内部的一名消息人士透露,雷克萨斯将会在今年的东京车展上推出其全新IS豪华轿车的Coupe版车型。

雷克萨斯IS F Coupe谍照 雷克萨斯IS F Coupe谍照

  这款新的Coupe车型将取代IS阵容中的IS C硬顶敞篷版,将作为RC 350在东京车展上首发亮相。雷克萨斯决定不采用IS Coupe这个名称,而是采用了与其德系竞争对手相似的命名方案,其中包括宝马最近以4系取代了其3系Coupe。

  这款RC 350将基于和IS与GS轿车相同的平台打造。其外观设计将受到雷克萨斯LF-CC概念车的很大影响,后者是在2012年巴黎车展上首发亮相的。

  如同其名称所暗示的,这款RC 350将搭载一款3.5升的V6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为306马力。雷克萨斯将会推出一款混合动力版车型,但是不会在美国市场推出销售。

雷克萨斯IS F Coupe谍照 雷克萨斯IS F Coupe谍照

  据报道,雷克萨斯将会在明年1月的底特律车展上推出一款高性能的F版RC车型。这款最近被拍到在欧洲进行测试的RC F车型将搭载现款IS F轿车所采用的5.0升V8发动机的460马力版本。不过,雷克萨斯的V8发动机或许无法达到更为严苛的欧6排放标准,因此这款RC F可能不会在欧洲市场推出上市。

  目前尚不清楚雷克萨斯是否计划推出RC Coupe的敞篷版车型。(Sally Wang1编译)

关注雷克萨斯IS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