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捷豹XS最新细节曝光 增推旅行版与SUV车型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25日 07:40   新浪汽车   字号:

  捷豹正在研发一款新的以宝马3系奔驰C级为竞争对手的XS轿车,此前,海外媒体已经拍到了这款XS的测试车(采用XF的车身面板)进行测试的谍照。这款新车预计将会作为2016款车型于2015年底发布上市。(本文图片来源为:Motorauthority)

捷豹XS测试车谍照 捷豹XS测试车谍照

  据最新的报道陈,这款XS可能会采用铝合金构造,最终将派生出旅行版与SUV车型。捷豹的目标是要效仿其姐妹品牌路虎推出的揽胜极光所取得的成功,而发布一些消费者更加买得起的车型,并瞄准增长最高的车型领域。

捷豹XS测试车谍照 捷豹XS测试车谍照

  为区分所推出的车型,据报道,捷豹的新款XS车型系列可能会采用铝合金构造。我们已经报道过捷豹采用先进的Premium Lightweight Architecture(PLA)平台的可能性,该平台是由铝合金打造的,而且足够灵活能够派生出从3系尺寸的车型到揽胜SUV等一系列的车型。这个PLA平台是在路虎的2013款揽胜车型上首次应用的。

捷豹XS测试车谍照 捷豹XS测试车谍照

  铝合金构造将为XS及其派生车型赋予更高的对抗竞争对手的竞争力,但是售价也会更高一些。为避免采用铝合金代替传统的钢材而带来的更高的生产成本,捷豹可能会从位于沙特阿拉伯的一个低成本中心采购其铝合金零部件。

  捷豹XS预计会在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首发亮相,让我们拭目以待。(Sally Wang编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