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原创朗逸指定车型现金优惠9000元 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25日 06:59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日前,编辑在南京上海大众4S店内了解到,目前购买朗逸1.4T手动豪华及自动豪华版车型现金直降9000元,少量现车,具体政策如下:

上海大众2013款朗逸 指导价(万) 市场价(万) 优惠政策(万) 现车情况
1.4TSI 手动豪华版 14.69 13.79 0.9 少量现车
1.4TSI 自动豪华版 16.09 15.19 0.9
信息采集时间:2013-07-25                         制表:新浪汽车

  全新的家族式脸谱从帕萨特,到迈腾,再到速腾,现在终于沿袭到了朗逸身上。朗逸的身份有点特殊,和标致408一样,为中国专门设计的特有车型,如此快就能换上新脸孔,确实值得欣喜。换上新脸谱后的新朗逸,受众群的年龄起码会下拉个10岁左右。新款朗逸的改变非常彻底,全然没有了老款的优雅低调,俨然就是一个小号帕萨特,但却更具备运动感官。与迈腾相似的全镀铬装饰中网,外加棱角分明的大灯,下面横拉一个“开口笑”进气格栅,“大众”之余还是有一定的独有特色。尾部的设计也与老款有相当大的区别,而侧身则区别不大。

  既然外观大变换,内饰也得跟着变才对。新朗逸采用了全新的内装,颠覆了老款的平庸姿态。新内饰加入了很多的桃木装饰,极力打造商务以及家用风味。除此之外,内饰的总体质感也提升了很多,老款被人诟病的内饰做工在新款上被很大程度修正了,但中控面板的材质,依旧无法和新速腾相比。

  再来看看新朗逸新增的配置部分,这包括坡起辅助、真皮加热座椅、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影音导航系统(RNS315多媒体系统)、一键无钥匙进入/启动等等,较之2011款舒适型配置方面大有提升。

  在动力系统上,全新朗逸和现售车型一样,1.4T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131PS)/5000rpm;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7kW(105PS)。1.4T的综合工况油耗为百公里6.9L,由于车重比新速腾轻,车身也相对小,燃油经济性方面更出色些。  新朗逸仍提供两种不同的自动变速箱配置,1.6L配备传统的6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而1.4T车型则是7速DGS变速箱,这个和新速腾相似,只不过新朗逸没有1.8T和7速双离合的组合。

上海大众朗逸 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保险费用 6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建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最低为车价的30%

  贷款年限1-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质保方面,大众朗逸享受厂家提供的2年6万公里保修服务。新车一般在行驶到5000公里左右到店进行首次的免费保养。之后该车的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一般的更换机油和机滤的价格在30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和三滤,价钱一般在500元左右。具体价格请与售后顾问详细咨询。

  在竞争如此激烈的紧凑车型市场,跟随潮流,更新升级配置是保证新鲜度的必要手段之一。面对众多竞争对手如速腾、福克斯、轩逸思域等车型的更新换代,朗逸的更新改款变得尤为必要,而且此次在价格变化不大的情况下配置也进行了大幅度的升级,竞争力可谓提升不少。

了解更多南京行情 关注南京车市微博

关注朗逸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