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北京奔驰 奔驰GLK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奔驰GLK最高优惠现金4万元 店内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24日 16:39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编辑近日从北京地区奔驰经销商处了解到,现在购买国产奔驰GLK(配置 图库 口碑)最高可享受4万元的现金优惠,详情见下表:

车型名称 指导价格(万元) 优惠幅度(万元) 市场价格(万元)
2013款 GLK300 4MATIC 动感型 41.8 3.5 38.3
2013款 GLK300 4MATIC 时尚型 48.5 3.5 45
2013款 GLK300 4MATIC 豪华型 55.8 4 51.8

  外观方面,全新奔驰GLK外形设计风格更为硬朗、阳刚,全新修改的前后大灯使得曲线更多,特别是被拉长了的前大灯,增加了新家族风格的LED灯组,显得更加神气。全新奔驰GLK进气格栅全部改为双横条设计,配合中间硕大的奔驰标志,使整体看起来更加精致、灵动,也应该更符合大部分消费者的审美。

  内饰方面,奔驰GLK的改动并没有外形那么明显,更多的是体现在细节方面,例如三幅方向盘采用了用银色的装饰,上面的多功能按钮也由圆形变成方形,中控台的方形出风口则变成了圆十字形,这个设计最早源于SLS AMG。此外,新一代奔驰GLK使用了怀挡的设计,这在越来越多的奔驰车型上开始普及,不知道大家是否可以适应。

  动力方面,全新GLK依然搭载了3.0L V6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80kW(245PS)/6000rpm,最大扭矩是300N·m/2500-5000rpm,设计最高车速为210km/h。这款发动机设计成熟,质量可靠,基本能突出奔驰的品牌特点所在。

奔驰GLK级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8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等多家保险 保险费用 2万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奔驰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三成
最长三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

  奔驰GLK级动感型与时尚型两款车型的优惠进一步加大,而顶配车型有所回调,感兴趣的网友请直接与经销商联系,争取到店之后获得更大的现金优惠。

    详情咨询:18910033551

关注奔驰GLK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KevinZ)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