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营销>正文

奇瑞艾瑞泽7即将上市 Arrizo7的“真实”内涵大揭秘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24日 15:0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中国汽车销售行业在2013年出现回暖,并且取得快速增长的好成绩。同样取得骄人战绩的自主汽车产业领军品牌奇瑞,也迎来了一个新的家庭成员——艾瑞泽7,并于7月26号正式上市。

1

  艾瑞泽英译Arrizo,这一车名在奇瑞汽车设计师门的眼里具有更深层次的意义,更多的是将Arrizo词语本身深刻的内涵与奇瑞此款汽车的外观、性能和奇瑞理念相结合。追本溯源ARRIZO的词根是RIZO,在西班牙语中代表水滴、波纹、涟漪之意,艾瑞泽7车身的设计灵感就源于此,灵性动感水流车身,线条飘逸一气呵成,Arrizo不仅是一款车,还是一道风景。在西班牙语中,ARRIZO还可引申为“平稳”和“平衡”,与奇瑞本款汽车的均衡理念一拍即合。

  通观今年7月发生的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Arrizo事件”,Arrizo则成为“真相”和“真实”的代名词。面对近些年来诸多事件,大众传播曾具备的权威、准确性也在遭受网友的质疑,然而网友们一直未放弃追求众多事件的真相,网友们发现随着事态的发展,人们只有不断寻求真相,真相才会浮出水面。

1

  在奇瑞设计师的眼里:真实就是透过华丽的外表发现奇瑞Arrizo7真实的价值。因此阿拉伯数字7也有它特殊的意义。在手势中大拇指与食指张开便是7,双7合成一个矩形便组成了一个简易的相框状。穿过手中简单的取景框,发现真相,于是这也就成了Arrizo手势。Arrizo与7完美的契合。

1

  当你在网上看到不少人做出这样的手势喊出”ARRIZO“这并不奇怪,因为他们在寻找真相,呼吁抵触虚假谎言、杜绝谣言,希望建立信息畅通并准确的世界,以保证公众的知情权。在高速发展的信息化时代“Arrizo”逐渐成为一种无形的力量,代表一种“真能量“。因此,网友们在遇到需要寻找真相、渴望回归真实的事件面前时,都会喊出“Arrizo”!面对事情真相的模糊不清,你敢不敢Arrizo一下,会不会举起你的双手Arrizo一下?

  每一个设计作品都拥有它独一无二的灵魂,都凝结了设计者的灵感与智慧。即将上市的奇瑞艾瑞泽7不仅让我们了解艾瑞泽实际的价值,更向我们传递了寻找真相的呼声,向真实致以崇高的敬意。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DOVE)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