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浙江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海马汽车 骑士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杭州海马骑士现金优惠1万元 部分现车到店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24日 13:29   新浪浙江汽车   字号:

  【新浪浙江汽车】近日,编辑从杭州海通4S店了解到,目前海马骑士优惠达1万元,有部分现车到店。

骑士 车型
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万元)
现车情况
2013款 2.0L 手动经典型 10.58 0.60 少量现车
2013款 2.0L 手动都市精英型 11.38 1.00 少量现车
2013款 2.0L 自动都市精英型 12.68 1.00 少量现车
2013款 2.0L 手动智能领航型 13.98 1.00 无现车需预订
2013款 2.0L 自动智能领航型 15.28 1.00 无现车需预订
制表:新浪浙江汽车 信息采集:2013-07-24 

  

  整体外观而言,勾勒出行政级SUV的高贵姿态。与拥有从容大气的风度、乐观果敢的态度、洒脱不凡的气度的新一代商务精英相得益彰。骑士的外形让初见它的人无不眼睛一亮,时尚、大方、车身曲线流畅圆润,空间紧凑但又不显局促,后排座椅随意调整可营造出超大空间。车顶贯穿到后尾灯的行李架不仅仅是装饰品,更有载物方便的实用性。

  编辑点评: 作为海马汽车首款B级SUV,S3骑士拥有原汁原味的SUV底盘,也是不同于多数自主品牌SUV的明显优势。从外形来看,海马S3偏于欧陆风格,车身线条硬朗但不失精致的现代感,但在车厢内部,无论是整体风格还是配置水平,都具有典型的日系SUV特色:炮筒式仪表盘和规整有致的中央控制面板营造出一种高档舒适的乘座环境,CD音响、GPS导航、自动空调、电控后视镜等舒适性装备一应俱全。目前杭州海通汽车4S店有购车可享受现金优惠8000元,近期经销商让利很大。

  4S店名称:杭州海通销售服务店 [微博]

  4S店微博:http://e.weibo.com/u/2336745000

了解更多杭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骑士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