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宁波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宁波莲花L5可享现金优惠8千元 经典英伦范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24日 08:14   新浪宁波汽车   字号:

  新浪宁波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宁波英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店内L5少量现车,优惠8000元,车辆处于清库状态。感兴趣的车友不妨到店详询,具体优惠信息请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2款莲花L5 Sportback 1.8L手动风尚版 8.58万元 7.78万元  ↘0.80万 少量现车
2012款莲花L5三厢1.8L手动精智版 9.18万元 8.38万元  ↘0.80万 少量现车
2012款莲花L5 Sportback 1.8L手动精智版 9.18万元 8.38万元  ↘0.80万 少量现车
2012款 三厢 1.8L AT风尚版 9.58万元 8.78万元  ↘0.80万 少量现车
2012款莲花L5三厢1.6L手动风尚型 9.98万元 9.18万元  ↘0.80万 少量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3-7-24制表:新浪宁波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L5外观散发出的那种英伦风格会让人眼前一亮,在当今众多以时尚动感为外观诉求的时代,这种典雅的风格让人感觉很舒服。 该车配备了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做工和手感都还不错,值得一提的是定速巡航功能是莲花L5的全系标配,在这一级别车型中能有这样的配备的确非常难得。

  经销商名称:宁波英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宁波江北区环城北路东段851号

了解更多宁波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宁波行情 关注宁波车市微博

关注莲花L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