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营销>正文

英国上半年乘用车产量同比上涨1.1%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23日 07:41   盖世汽车网  Ryan 字号:

  盖世汽车讯 英国汽车工业协会(SMMT)日前公布,今年6月份英国乘用车产量出现强劲增长,这也带动该国上半年累计乘用车产量超出去年同期水平。

  今年6月份,英国乘用车产量达到131,586辆,去年同期产量为119,193辆,同比增长了10.4%;今年前6个月中英国乘用车产量波动较大,而6月份的强劲增长带动英国上半年乘用车产量达到764,390辆,较去年同期上涨了1.1%。

  得益于本土市场需求的增长,6月份英国商用车产量止跌回增,同比上涨1.4%至8,480辆;上半年英国商用车累计产量仍较去年同期下跌13.5%,为48,517辆。

  此外,6月份英国的发动机产量也获得稳健增长,产量同比攀升11%至225,266台,其中本土及海外市场的需求都出现增长;上半年英国发动机产量从去年同期的1,336,279台下滑至1,319,998台,同比仍下跌了1.2%。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Aeolus)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