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济南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大众 夏朗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进口大众新夏朗部分优惠3.18万 现车销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17日 07:49   新浪济南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济南讯  近日,本站编辑在山东百得利进口大众4S店了解到,新夏朗部分车型优惠3.18万元。店内现车销售。具体优惠车型及价格详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
2013款夏朗2.0TSI舒适型 36.08万元 32.9万元 3.18
信息采集时间:2013-7-17制表:新浪济南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外观方面,全新夏朗将经典的大众严谨风格发挥得淋漓尽致,在此基础上采用了大众新的家族风格,和高尔夫同样异曲同工,只是夏朗的大尺寸让它显得更加敦厚。扁平、贯穿前脸,连接大灯的镀铬进气格栅和下方进气口十分对称,显得大气沉稳,又不失时尚。略微上突的两条灯眉线条和以上提及到的车型也是如出一辙。

  内饰配置方面,全新夏朗标配了车顶行李架、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后排遮阳帘、电子稳定系统、前排气囊及侧气帘、前后泊车雷达、带加热的电动后视镜、自动大灯并带“伴我回家”功能、双开启全景天窗、自动空调以及前排靠背桌板等。在主流MPV阵营中全新夏朗的配置表现非常出色。

  动力方面,全新夏朗搭载2.0TSI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00马力,最大输出扭矩为280N·m,传动部分则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夏朗是一款在欧洲很受欢迎的MPV车型。夏朗应用大众家族脸谱,外形充满了欧式商务车气息,车身线条简洁流畅,无论是商用还是家用都表现从容镇定。内饰方面表现不俗,更加动感、年轻化。

  经销商名称:山东百得利进口大众

  经销商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高新区世纪大道与凤凰路十字路口东行100米路南

  经销商电话:4006685635

  经销商微博:@山东百得利进口大众

了解更多济南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济南行情 关注济南车市微博

关注夏朗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书生)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