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宝马 宝马i8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宝马i8最新谍照曝光 预计明年初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01日 09:37   新浪汽车   字号:

  日前,海外媒体的谍照摄影师拍到了宝马量产版i8跑车的最新谍照,该车将在不久后正式发布亮相。宝马工程师正在美国西南部对这辆接近量产的原型车进行最后的炎热天气测试。

宝马i8最新谍照宝马i8最新谍照

  基于i8概念车打造,这款量产车型将会是一款高性能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竞争对手将锁定新款NSX。与NSX一样,这款i8的前轮安装有电动机,并与为后轮提供动力的汽油发动机直接相连接,因此配备的是一个带有扭矩矢量分配功能的永时全轮驱动系统。

宝马i8最新谍照宝马i8最新谍照

  这款i8的前轮轴上配备了与i3相同的170马力电动机,但是在乘坐者的后方增配了一台最大动力输出为223马力、峰值扭矩输出为295磅-英尺的1.5升涡轮增压式三缸发动机。凭借393马力的组合动力输出和406磅-英尺的组合扭矩输出,这款i8能够在4.9秒的时间内从0提速至62英里/小时(100公里/小时)。

宝马i8最新谍照宝马i8最新谍照

  不同于许多采用单速变速箱的电动车,这款i8采用了一款4速的自动变速箱。

  这款i8预计能够达到超过100 mpg的燃油经济性,并且能够在纯电动模式下行驶20英里(32公里)。

宝马i8最新谍照宝马i8最新谍照

  其LifeDrive结构进一步提升了这款i8跑车的性能,该结构非常注重轻量化的材料。电池的低安装位置和完美的50/50的重量分配应该确保i8符合宝马精确操控性的美誉。尽管大部分超跑车只提供了两个座椅,但是这款i8却采用了2+2的座椅布局。不过,宝马表示,i8的驾驶座舱将以驾车者为中心,旨在让驾车者完全沉浸在独特的驾驶体验中。

宝马i8最新谍照宝马i8最新谍照

  预计宝马i8将会于明年初上市销售,在欧洲市场的起售价将超过1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61.4万元)。(Sally Wang编译)

宝马i8最新谍照宝马i8最新谍照

关注宝马i8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