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进口新车>正文

东风日产 楼兰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楼兰小排量车型年底上市 荣耀版降4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01日 08:26   网通社   字号:
1

  日产楼兰自上市以来在销量上表现并不抢眼,被消费者诟病的大排量引擎是其表现不佳的原因之一。目前各大厂商将旗下车型换装小排量引擎来提高产品竞争优势,对此东风日产襄阳工厂总经理陶晋表示:楼兰还将会推出2.5L排量的车型。网通社电话走访了北京地区多家东风日产4S店后了解到:搭载2.5L引擎的楼兰最快会在今年年底上市,此外其店内工作人员还向网通社表示:“现款楼兰荣耀版最多可优惠4万元,并且有现车。”

  楼兰将推2.5L车型 预计年底上市  楼兰将推2.5L车型 预计年底上市
  楼兰将推2.5L车型 预计年底上市  楼兰将推2.5L车型 预计年底上市

  现款楼兰搭载的3.5L V6引擎,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28kw,峰值扭矩为327N·m,较高的售价以及排量的单一使得这款高端SUV不被消费者熟知。然而换装小排量引擎的楼兰有望降低其入门级价格的门槛,该款2.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7kw,峰值扭矩为234N·m。去年4月广汽本田推出小排量的歌诗图后,其销量大涨,相比2011年4月增长了2745%,预计年底推出的小排量楼兰车型,有望缓解其在华销量不振的情况。

大排量产生的重税使得楼兰销量一直不佳大排量产生的重税使得楼兰销量一直不佳

  消费者在购买现款3.5L楼兰车型时,需要缴纳25%的消费税率,这也是现款楼兰销量不佳的原因之一,而换装2.5L引擎的车型在消费税率上,消费者只需要缴付9%即可,前后相差了16个百分点,届时该车的销量有望得到提升。

  现款荣耀版优惠4万元  现款荣耀版优惠4万元

  随着小排量的楼兰的即将推出,现款3.5L荣耀版车型已经开始进行优惠活动,其4S店内工作人员向网通社表示:“楼兰荣耀版可最高优惠4万元现金,店里有现车,且颜色齐全。”从中不难看出,4S店已经开始为即将到来的2.5L楼兰做准备,日产4S店内工作人员还表示:“2.5L排量车型除排量降低以外其余配置均与现款3.5L车型相同。”

  未来楼兰2.5L车型的推出,排量的降低使其符合了现如今SUV市场提倡低排量车型的特点,在售价上也有望降低,将使消费者有着更多的选择,同时新车推出后在销量上有望达到一个新的高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关注楼兰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金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